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怒吼大勝!辱「台女很EZ」實況主被Twitch送去搭時光機

2018/01/14 17:02 字級:
館長怒吼大勝!辱「台女很EZ」實況主被Twitch送去搭時光機
▲(圖/館長臉書、Cjayride twitter)

​美籍實況主Cjayride(CJ)最近在直播內容中說「台灣女生很EZ」等字眼,被質疑污辱台灣女性引起眾怒。也讓網紅「館長」陳之漢不滿,要求遊戲實況直播平台Twitch官方處理,但事後Twitch只把CJ帳號關了3天,館長昨(13)日宣布退出Twitch,但今(14)日有網友發現,CJ帳號已被Twitch官方封鎖。

●退出直播平台!館長:不處理就不再開台●

▼美籍實況主CJ直播內容引起眾怒(圖/翻攝Twitch)

 
CJ日前在Twitch直播中,找來另外2名洋男與2名台港女子洗泡泡浴,而CJ本人也在影片說台女EZ等諷刺的言論,影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也大為憤怒,「我是台灣人!錢我可以不要,尊嚴不可以受辱!」等言論,指責外國人羞辱台灣人事件。

▼(圖/館長臉書)

 
 
館長要求Twitch官方處理,事後CJ被Twitch關閉帳號,但3天又重新開啟,CJ跑到館長直播中挑釁館長,還有一名CJ的朋友也在館長頻道嗆聲。讓館長非常不滿,決定退出Twitch平台,如今卻出現轉機,眼尖的網友發現CJ帳號已被Twitch官方封鎖,點開頁面會看到「抱歉,您恐怕得搭乘時光機才有辦法找回那個內容了」。
 
▼(圖/翻攝自Twitch)



不少PTT鄉民大快人心,但也有網友指出,尚不知CJ會被封鎖幾天,也有可能像先前一樣,過幾天又會捲土重來。而館長先前預告會與CJ事件相關的女主角一同直播,還原當天真相,但今(14)日改口,在館長老婆與網友的勸說下,館長決定取消計畫。
 
館長今(14)日在Youtube直播,指出與CJ事件的女主角聯繫上,原本想一同開直播爆料,但消息一出後,收到許多網友私訊勸阻「你『嗯湯』(不要)喔!」而妻子也認為不妥,所以決定作罷。已經建議女主角自行開直播說明,並轉述女主角原話,「事實與CJ說的不同!」女主角也力挺,「台灣女孩一點也不EZ」女主角就是台港混血,也有台灣身分證,同時也是一名實況主。
 
女主角指出,平日自己台灣、香港兩邊跑,事發當天沒聽到「台女EZ」,不知道事情會鬧那麼大,現在對自己造成極大的困擾。事前並不認識CJ,是自己開粉絲見面會時,CJ有幫忙才會認識,當天是CJ叫她開實況,自己是被請去幫忙做效果,沒有發生任何事。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