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狂美編!活動海報瞬間結案…網愣3秒全笑噴

2018/01/12 15:15 字級:
史上最狂美編!活動海報瞬間結案…網愣3秒全笑噴
▲西安交大的活動海報太有才,在微博上被網友瘋狂轉傳。(圖/翻攝自四川大學微博,下同)

西安交通大學每年都會舉辦以才藝競賽為主軸的綜藝晚會「彭康之夜」,吸引許多校內學生參加。近來,活動海報因為太有創意,直接在微博及臉書上被瘋狂轉傳,掀起網友熱議。

從imessage私訊上可以看到,負責統籌活動之一的「副主席」問起海報作好了沒,但美編人員只發送了幾個表情符號,尷尬回應「還沒有」。

副主席聽完有些急,立刻催促「沒時間了!簡單做一下吧!」,美編人員立刻答道「好的!要有哪些內容?」結果副主席才剛給完活動資料,美編立刻接著說「做好了!」讓許多網友看到這裡,也跟對話內的副主席一樣,丈二金剛摸不頭緒。



直到過了好幾秒後,網友們才恍然大悟,驚覺自己在看的對話內容正是「活動海報」本身,紛紛留言笑讚:「讓人看完你就贏了」、「乾我愣了整整3秒」、「 太可愛啦!這種我反而會停下來看」、「真的是創意」、「後勁有點猛阿」、「我居然認真看完了」、「這招太絕」笑翻所有人。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編 結案 笑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