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捷運捕獲長腿妹!開高衩裙秀身材竟被罵翻

2018/01/09 14:00 字級:
捷運捕獲長腿妹!開高衩裙秀身材竟被罵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捷運上驚見長腿正妹,讓人想不多看幾眼都不行!一名網友在捷運上捕捉到一名辣妹的身影,深深吸引他的目光,只不過這位正妹居然大剌剌的席地而坐,雖然這個舉動更令美腿一覽無遺,但也遭到網友批評「妨礙乘客進出」。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中PO文,表示搭乘捷運時,看到車廂內有一位留著一頭黑長髮的長腿辣妹,腳踩露趾涼鞋,穿著黑色短裙,裙襬的設計還開高衩到大腿整個快露出來,一雙白皙美腿藏不住,清涼養眼的畫面,令四周的乘客都忍不住多瞄幾眼。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只不過這位女子找不到位子,竟然直接坐在車廂門口,上身倚靠著透明隔板,雙腿伸的筆直,甚至超過捷運門一半的長度,不顧乘客來來往往,自顧自地低頭玩手機遊戲,原PO欣賞美景之餘,也覺得很傻眼,但眼前這雙「引誘犯罪的美腿」,實在讓人捨不到糾正她。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部分網友看完照片,大讚女子的腿纖細修長,「這雙腿我可以」、「保養得宜又穠纖合度啊」、「讓人想一直看」,但也有網友認為,這位女子席地而坐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乘客的進出車廂,留言「這樣會妨礙其他人進出吧」、「為什麼要坐在出入口」,還有人懷疑她可能是是喝醉了。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