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演唱會突一陣濕熱 噁男竟尿她腳上!女伴嗆:有啥關係

2018/01/07 16:00 字級:
看演唱會突一陣濕熱 噁男竟尿她腳上!女伴嗆:有啥關係
▲(圖/爆怨公社 臉書)

看演唱會竟遇到這種噁事!有位女網友在老家一場廟會活動看「玖壹壹」的壓軸表演,結果小腿突然一股熱意,以為是雨水噴濺,但她想了想驚覺不對,才發現是後方男子當眾小便,對方的女伴還稱「尿尿而已有什麼關係」,讓女網友又氣又傻眼。

▼玖壹壹壓軸登場。(圖/爆怨公社 臉書)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控訴,前幾天老家廟會有活動,當時下大雨人擠人,大夥都在等待「玖壹壹」壓軸登場,怎料眾人跟著節奏嗨叫之際,原PO驚覺小腿和腳下熱熱的,起初以為只是一般雨水,但她想了想「不對啊?雨水熱熱的?」轉頭一看,竟是後方的陌生男子當眾小便,不止噴濺到她,連隔壁2個人都中獎。

▼尿尿的男子。(圖/爆怨公社 臉書)


原PO氣得質問男子為什麼要尿在他們身上,噁男道歉解釋自己實在忍不住,來不及去廁所才會直接尿在現場,堅稱「我是直接尿在我褲子上」,但下秒卻被原PO打臉「你直接尿褲子上我們腿會熱熱的會濕掉?」噁男只好尷尬傻笑並不斷道歉,讓原PO更怒的是,噁男女伴還不以為意嗆聲「尿尿而已有什麼關係」。

其他網友看到這噁心又離譜的狀況後,紛紛留言怒批「比扯鈴還扯ㄟ」、「這又是啥咪怪癖了」、「是我直接一拳了」、「他不想錯過911」、「他女伴怎麼不用嘴接他的尿」、「看911看到噴尿,我也是醉了」、「他是狗呀,把妳當樹了」。

▼(圖/爆怨公社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演唱會 玖壹壹 小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