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不洗澡…發臭黑癬堵住排水孔!夫崩潰:1年只行房1次

2018/01/05 19:10 字級:
人妻不洗澡…發臭黑癬堵住排水孔!夫崩潰:1年只行房1次
▲男子表示,妻子過年才洗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衛生習慣大不同!新北市一名男子,控訴妻子習慣不佳,不僅不刷牙,還不愛洗澡,甚至過年才洗,導致兩人一年只行房一次,沒有生育小孩,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雖然妻子辯稱丈夫都在說謊,不願離婚,但法官認為雙方已分居2年,衛生習慣也有落差,今(5)日判准離婚。

▼男子指控,妻子的陳年汙垢會將排水孔堵住。(圖/翻攝自Pxhere


根據《蘋果》報導,新北市一名30多歲的藍姓男子已結婚14年,他婚後本來住在妻子娘家,但因為忍受不了對方衛生習慣與個性,搬出家中,並向新北地院訴請離婚。藍男指出,妻子本來就不愛乾淨,一周只洗一次澡,想不到婚後竟變本加厲,常常1個月不刷牙、不洗澡,只吃口香糖清潔口腔,並戴上帽子掩蓋頭髮油臭等。

藍男進一步說,妻子之後越來越誇張,甚至到過年才洗澡,而因為太久沒洗,身上有很多發臭的黑癬,得花3個小時洗澡,再花3個小時洗頭,黑癬還會堵住排水孔,相當恐怖,因此兩人一年只行房一次,根本沒辦法生小孩。

除此之外,藍男指控妻子嫌他當大樓管理員很丟臉,因此不讓他工作,造成家庭經濟不佳,且妻子都不做家事,反而要他在家煮飯、照顧行動不便的岳父,甚至阻止他回家和父母吃年夜飯,因此他2015年底受不了離家出走,自己到新竹水果行工作,想不到妻子還是不斷找他、要他離職,他忍無可忍,決定訴請離婚。不過藍妻卻反駁,表示丈夫所言不實,兩人婚後一直有性行為,是丈夫出門工作後就不理她,她才跑到新竹找丈夫。

藍男父親出庭作證,表示兒子結婚時都沒通知親友,婚後又住在對方娘家,對家裡不聞不問,也不接電話,打到媳婦家都說兒子不在,猶如人間蒸發,直到2015年底兒子才回家,有聽兒子說妻子不讓他工作。

藍妻的母親則表示,女兒和女婿多年沒工作,她有時候會給女兒錢,原本很開心女婿有工作了,怎料兩人卻突然要離婚。

法官則認為,夫妻倆對工作、家事與衛生習慣想法分歧,且已分居2年多,婚姻難以維持,因此判准離婚,還可上訴。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