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嬌妻性感S型曲線…現在變這樣!夫嘆:婚前婚後…

2018/01/03 10:43 字級:
嬌妻性感S型曲線…現在變這樣!夫嘆:婚前婚後…
▲(圖/翻攝YouTube、Hiking授權提供)

許多人婚後都躲不過幸福肥,日前一名馬來西亞網友就PO出一段影片,竟是老婆婚前的婚紗照,身材十分玲瓏有緻,接著再將鏡頭轉到老婆現在的模樣,體態幾乎大上一號,他還無奈表示「婚前…婚後…」,引起網友熱議。

▼許多人婚前婚後體態落差很大(示意圖/Pixabay)


網友在臉書社團「KL吹水站」PO出一段影片,並感嘆道「婚前…婚後…。」從影片中可看見,男網友先是拍攝了與老婆結婚前的婚紗照,看得出身材十分曼妙,還有著性感S型曲線,下一秒,鏡頭就帶到了老婆現在的樣貌,只見她躺在床上滑手機,十分慵懶,值得注意的是,昔日的窈窕身材如今已經大走鐘,比婚前幾乎大上一號,老婆發現入鏡了,還嬌羞一笑。

▼婚前老婆身材十分曼妙(圖/翻攝YouTube)


▼婚後的模樣(圖/翻攝YouTube)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好吃好睡」、「被養肥了,哈哈哈」、「攝影師的錯」、「婚纱照可以edit的,要多瘦有多瘦」、「有福相」、「變兩個人」、「瘦了就是女神了」、「也差太多了吧,婚紗照是假的嗎」、「應該是婚後婚前,這樣就完美」。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拍你自己現在的照片來看才公平」、「不如拍拍你自己,不見得好看,老婆結婚生孩子做家務肯定會胖一點,若嫌棄你就不配擁有她」、「這是嫌棄的節奏嗎,老婆懷孕生孩子身材自然不像以前啦」、「女人會肥是男人照顧得好,懂嗎」、「很想看看老公又變成什麼樣子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前婚後 老婆 嬌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