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免費停車場大媽突竄出 一次收100!網怒:妳不是第一個

2018/01/02 11:40 字級:
免費停車場大媽突竄出 一次收100!網怒:妳不是第一個
▲(圖/爆怨公社、Hiking授權提供)

停車場也詐騙!一名女網友日前到安平老街觀光,準備將車在一處停車場時,一名女子前來收費「一次一百元」,她也不疑有他,立刻掏出錢來支付。沒想到後來卻有一對夫妻提醒該處停車場是免費的,讓她相當傻眼,無奈直呼「走到腿快斷了還被騙100!」

▼網友在停車場遇到陌生女子詐收停車費(圖/爆怨公社)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當時沒注意到該停車場是否免費,一名女子前來說要收費,她就自然地掏出錢了,還向對方確認是否不限時間,對方也給予肯定答覆。沒想到,傍晚要去牽車時,突然一對夫妻走過來問她是否有被收費,接著就告訴她該處是公有停車場,稍早他們進來時也是被一名女子要求收費,原先也差點被騙,但突然驚覺不對勁,於是就將車停在外面,正要報警時,那名女子就消失無蹤。

▼原PO被陌生女子收停車費100元(圖/爆怨公社)


原PO聽見後感到相當驚訝,回想起當時停車的情形,除了裡面都停得滿滿的之外,後方也排了一堆車,不敢想像那名女子收了多少錢,而且還開出收據,感覺煞有其事,讓原PO無奈表示,「我一直以為人性本善,結果一百也要騙」、「開開心心出門玩,走到腿快斷了還被騙一百」,直呼自己好衰!

▼原PO無奈表示,走到腿快斷了還被詐騙100(圖/爆怨公社)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詐騙集團」、「我去安平也都是停那裡,那裡不用收費啊」、「我停過,這空地免收費的」、「盡做這些詐騙集團一樣的事情,這樣怎麼叫觀光客敢來」、「無本的生意,抓到又裝可憐」、「這過年一定會再出來騙…大家特別留意」、「身為台南人跟你說抱歉,就都是有這種老鼠屎」。

事後,也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該停車場一對詐收停車費的男女照片,表示也有許多人被騙過,這對男女會擋在公有停車場入口,硬說裡面沒位置了,要停到對面的私人停車場,收費一百元,而且態度很差,而在「爆怨公社」表示自己被詐騙的原PO也指認出是照片中的女子向她收費的,提醒大家多留意。

▼(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停車場 100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