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騎野狼衝台灣四極!奇遇小黑狗1分後爬來 他秒打包:不養不行

2018/01/02 10:27 字級:
【影片】騎野狼衝台灣四極!奇遇小黑狗1分後爬來 他秒打包:不養不行
▲(圖/爆廢公社)

在路上與流浪動物交會是奇妙的緣分,一名野狼騎士近日就表示,自己騎著野狼在元旦衝完台灣四極,就遇到了一隻流浪小黑狗,心想如果小黑狗爬上來就帶牠走,沒想到牠在1分鐘後就真的爬了上來,讓他直呼「不養不行」。

▼原PO衝完台灣四極遇見一隻小黑狗(圖/爆廢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在2018年元旦環島完成,挑戰一天衝完台灣四極,從新北石門富貴角、貢寮三貂角、屏東痕春鵝鑾鼻以及台南七股國聖燈塔,他拍下野狼125檔車與風景的合影,並興奮歡呼「我的台灣四極,耶!」

▼(圖/爆廢公社)


接著,原PO又再次發文,表示剛衝完四極,就遇到了一隻小黑狗,心裡正想著,如果牠爬上堤防,就帶牠回家。當時原PO就在原地等候,並拍下影片。沒想到1分鐘後,小黑狗就真的從堤防消波塊、石堆中慢慢爬上來,讓他感動直呼「不養不行了!」原PO隨即拿了一個塑膠袋將小黑狗打包,放置在行李旁,接著騎車帶回家。

▼(圖/爆廢公社)






此文PO出後感動無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冬天因為你都溫暖了」、「真的打包了,你好讚,祝福你狗年大發」、「真的是打包回家」、「包得好萌」、「這打包太可愛了」、「新年最好禮物」、「謝謝你的好心,緣來一家人」、「謝謝你,不然牠死的機會太高了」、「感謝您被牠收編了」、「謝謝你,讓牠有個家」、「天註定的,新年禮物」。

▼原PO衝完台灣四極秒奇遇小黑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寵物 騎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