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時捷宛如科幻跑車 車主:特殊發光車漆

2017/12/29 19:21 字級:
保時捷宛如科幻跑車 車主:特殊發光車漆
民眾在路上目擊一輛保時捷跑車,車身會閃著螢光色,晚上看起來相當炫,不少人圍觀拍照,車主說,這是一種新的汽車塗料,通電後車身就會發光,但是絕對不會讓車牌反光,還說全球就三家業者合法上市,但監理站驗車人員表示,雖然是塗料,但只要是會發光的,不在規範內,基本上驗車還是不會過。
 
民眾驚呼了一聲,眼前這台車竟然一閃一閃在發光。這台保時捷跑車,車身閃著螢光綠燈條,看起來就好像電影場景裡面科幻的重機,就像這台跑車一樣相當炫,車主說這其實是一種新型塗料。
 
透過通電,激發化學物質來發光,跟過去貼膜或是光條的方式不同,發光保時捷一上路,吸引眾人目光。發光塗料在國外相當盛行,國內首次有人套用在實體車上,雖然車牌沒有反光不違法,但這樣的發光車在台灣上路,合法嗎?
 
監理所人員表示,過去也沒看過這樣的車子,就燈光來說已經不符合車燈規範,驗車時可能會忽略掉,這部分還有爭議,新技術、新視覺享受,也衝擊舊有法規,到底能不能接受。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