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罩駕駛!正妹騎士外露半球 跪求正面照曝光啦

2017/12/28 16:00 字級:
無罩駕駛!正妹騎士外露半球 跪求正面照曝光啦
圖/爆廢公社

不少正妹走在路上總會受到許多注目,尤其女孩子穿熱褲或稍微清涼一點的裝扮騎車時,好身材和漂亮的腿常成為矚目焦點,日前有一名長髮正妹騎士,被網友直擊穿露背裝在路上騎車,大秀白皙美背,讓人眼睛一亮的是,騎士居然沒穿胸罩,左半球整個一覽無遺快走光,照片一出後,立刻引發網友議論!

原PO在「爆廢公社」PO出2張美照,並寫道:「竟然是無罩駕駛」。可見一名長髮正妹,不畏寒冬穿露背裝在路上騎機車,;另一張照片從側面看,可清楚看到正妹的左半球整個外露,讓人直噴鼻血。但因為安全帽蓋住臉,因而引發揣測騎士是男是女?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追到底」、「小姐白天不要開大燈,浪費電」、「開大燈的安全行車概念」、「看她這樣穿我都覺得好冷」、「快報緊處理!」、「沒臉蛋沒真相」、「扣分,沒有正面照」,另外,果然許多網友認為該騎士可能是男生:「這麼性感,一定是偽娘」、「虎臂熊腰 87%是男的」、「說不定褲子脫下來是有GG的」。

另一方面,有網友日前PO出了一段影片,片中有位重機車友呼嘯而過,但後座卻載的美麗女子身材姣好,穿著黑色大露背洋裝,洞口直直開到腰椎處,美背看起來白皙透嫩、吹彈可破,綁在脖子上的黑色絲帶隨風飄逸,一路上不知道擄獲了多少男人的心,讓原PO看後直呼「小姐你後面拉鏈沒拉!」不過,養眼的畫面還不只如此,在原PO在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上傳了影片後,有網友也分享了該女子的側面美照,為了戴安全帽,深棕色的秀髮簡潔地綁了起來,但她身上的衣服真的非常不得了,影片中僅能看出衣服開了個大美背,殊不知她的側面,居然隱隱露出了半邊雪乳,叫人狂噴鼻血,辣到不行。

▼正妹騎士不畏寒冬,穿露背裝外露半球。圖/爆廢公社


▼正妹騎士不畏寒冬,穿露背裝外露半球。圖/爆廢公社


▼(圖/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臉書)


▼(圖/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妹騎士 穿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