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球速304公里!戴資穎印度比賽 殺球震懾全場

2017/12/28 14:28 字級:
球速304公里!戴資穎印度比賽 殺球震懾全場
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在印度征戰,殺球的球速竟然高達時速3百04公里比男子選手還厲害,印度主播驚呼戴資穎太強。
 
戴資穎強力重殺讓現場球迷看得大呼過癮,結果慢動作重播左下角標出了球速竟然高達時速304公里,這種火球誰還擋得住。戴資穎把對手都打趴在地上,旁邊加油的隊友都喊了一聲WOW覺得不可思議,戴資穎的對手叫李文姍世界排名21,但李文姍毫無招架之力。戴資穎球風詭異真的太強,戴資穎結束世界巡迴賽之後跑到印度去打工加入印度聯賽,隨便打都把對手給打趴,今年真的是戴資穎最風光的一年。
 
戴資穎的爸爸代替戴資穎領取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的獎項,這是台灣的菁英獎,戴資穎今年也真是名利雙收。為國爭光廣告代言接不完,現在戴資穎又在印度大放光彩,真的可以說是超級台灣之光。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