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修不好手機 遭客人怒嗆:叫店長出來! 結局神展開

2017/12/26 11:31 字級:
她修不好手機 遭客人怒嗆:叫店長出來! 結局神展開
▲(示意圖/Pixabay、Hiking授權提供)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表示,有客人帶著壞掉的手機前來要她查看,但她無法排除手機故障的問題,於是向客人表示「壞掉要送修」,但因不確定送修要多久的時間,引起客人暴怒,氣得要她把店長叫出來,沒想到結局神展開,讓網友笑翻!

▼一名客人帶著手機要店員排除故障,店員修不好,隨即被嗆「叫店長出來」(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奧客」PO文表示,上班時有一位女顧客手機當機,要她幫忙處理,她建議對方重開機,對方則立刻表示,重開機並沒有用,因為「就壞掉了嘛」。原PO於是告訴她,手機「壞掉要送修」,客人又問她送修時間要多久,她沒給出一個確切的時間,只說大概要幾天左右。沒想到,這時客人卻突然暴跳如雷,怒嗆「連這都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做生意的?」

▼店員修不好手機,遭嗆「你們是怎麼做生意的?」(示意圖/Pixabay)


原PO當場笑了出來,對方則更加憤怒,質問她「笑什麼」,並怒罵她不懂禮貌,要她把店長叫出來。原PO只簡單回了一句「好」,接著「就去廚房把正在炒肉燥的老闆叫出來了」。原來這間店根本不是手機店,而一般的餐廳,因此根本無法解決客人手機的故障問題。

▼(圖/靠北奧客)

此文PO出後,許多網友先是愣住,之後才瞬間了悟,紛紛笑翻,留言表示「如果腦殘是奧運項目的話,這人可以拿冠軍了」、「老闆身懷絕技,都被這客人看出來了」、「老闆:三杯雞我會炒,修手機我不會」、「沒有的東西要怎麼修」、「手機修多久我不知道,但你腦子一輩子也修不好」、「兼修手機的餐廳,可以告訴我位置嗎,看我改天也去拜訪一下」、「老闆直接把他做成肉燥」、「神人」。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手機 神展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