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五百萬星級」泡泡屋 飽覽冰島極光魅力

2017/12/25 18:21 字級:
「五百萬星級」泡泡屋 飽覽冰島極光魅力
不少人到北歐玩,都會想碰碰運氣,追尋美麗的極光。有旅遊業者,就在冰島首都近郊森林裡,打造「透明泡泡帳篷」,讓遊客能在溫暖舒適的環境下,飽覽滿天星斗之餘,還能躺著看極光,而為了維護隱私,業者也將泡泡帳篷的實際位置,保密到家!
 
傳說看見極光會幸福一輩子,追逐極光成為許多人的夢想,而冰島全國都在極光帶上,每年8月到隔年4月,整整8個月不論各地都能看見極光,在暗夜的天空中展現各種舞動,有業者看準商機,在距離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車程約一小時的郊區打造透明泡泡屋,號稱可以讓旅客同時欣賞天上滿天星斗以及美麗絢爛的極光。這裡非常平靜,我覺得應該很多人都覺得很高興能來到這裡,他們從大城市來這裡非常寧靜。這裡顛覆一般人對飯店的想像,冰島的天空就是屋頂,周遭森林成為飯店大廳,透明帳篷讓旅客親密接觸大自然,聽見鳥語花香之餘還能飽覽極光和星星,彷彿置身童話世界。
 
某天我們在網路上 看到這個泡泡帳篷,就決定有一天要來,我們覺得現在是最好的時間點來這裡追極光。民眾不需要自備睡袋,每個泡泡屋裡都設有雙人床和棉被以及可自行調整溫度的空調設備,讓旅客面對刺骨的寒風也能輕鬆置身其中,捕捉大自然的一顰一笑。不過想在泡泡屋住上一晚需要付上新台幣,將近八千塊錢,而根據業者透露為了維護隱私,除非民眾確認訂房,否則都不會提供這些泡屋的確切地址,民眾若想感受號稱「五百萬星級」的體驗,看來只能親自走上一遭。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