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滿屋垃圾!胎哥夫妻帶4子欠租跑路 佛心房東只求清理免還錢

2017/12/25 11:46 字級:
滿屋垃圾!胎哥夫妻帶4子欠租跑路 佛心房東只求清理免還錢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LINE圖片授權:hiking)

遇到這樣的房客該如何是好?桃園林姓房東PO網抱怨,將房子租給一對夫妻,沒想到2人積欠數月房租後落跑,更過分的是還留下滿屋垃圾,遍地狼藉非常髒亂,連床墊都已經發黑,讓房東超傻眼,但佛心房東心想2人帶著4個孩子,生活也很辛苦,只要求2人能將房間整理好歸還,積欠的房租就既往不咎,而夫妻倆也已經出面處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林姓房東貼文昨(24)日被友人轉載到「爆料公社」,房東友人指出,「好像不是第一次這樣了,主要出沒在桃園,年底了欠租又跑路!又不接電話,房間搞成這樣。」照片中,房間相當凌亂,堆放無數雜物,幾乎寸步難行,牆壁也留下不少髒污,而床墊也許久未清理已經發黑。
 
留下爛攤子落跑,讓林姓房東好無奈,房東表示,2人惡意躲避不接電話、不回Line與FB,但其實佛心房東指出,夫妻倆只要清理乾淨房間交回就好,不想追究積欠費用,PO出貼文沒多久,林姓房東便指出,房客已經主動出面處理,問題終於解決。
 
▼林姓房東PO出房客照片,不少眼尖網友驚見有小朋友居住在髒亂的環境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由於夫妻倆育有4子,房東友人指出,最大的孩子疑似已上國中,而最小的僅2歲,不少有愛心的網友都很擔心孩子的生活環境不佳。一名吳姓女網友便分享,3年前曾在網路上看到他們的狀況,便買了些東西去探訪,雖然居住環境髒亂,但孩子應該沒有被家暴,大兒子還相當乖巧懂事,希望社會局介入,能讓孩子可以得到更妥善的照顧及生活環境

▼吳姓女網友留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生活困難跟生活習慣是兩回事」、「看到這樣真的很吐血!」、「家境清寒和髒亂是兩回事,其實也是可以打掃乾淨的,應該只是單純的懶」、「小孩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很容易生病吧」、「比較擔心小孩現在如何」、「每天要睡覺的地方,這樣看了不覺得渾身不舒服嗎?要搬家難道不應該整理乾淨再歸還嗎?」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