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首次! 多益聽力測驗出包 影響2.4萬人

2017/12/24 21:08 字級:
史上首次! 多益聽力測驗出包 影響2.4萬人
多益考試居然發生試題出包!24號上午九點多,全台一共43個考場、2萬4千名考生被迫臨時取消考試,原來是因為聽力測驗的播放帶跟試題本「版本不一」,才會緊急喊卡,有不少考生抱怨,擔心畢業或是考試門檻會因此來不及通過,到底多益的台灣區代理公司要怎麼補救,25號上午10點將會統一公布。

說到週日上午的多益考試,考生們還是一頭霧水,因為聽力測驗才一開始大家都找不到正確答案,一問才知道原來聽力播放帶和試題本不同版本,全台43個考場,2.4萬名考生,通通被臨時取消考試,這也是史上第一次多益考題出包。

不少學生都是因為學校有畢業門檻報名考試,雖然離畢業季還有一段時間,來得及報名卻要額外多花一天時間,還有高三生明年一月底要參加學測,必須準備推甄備審資料,就怕延期考試來不及拿到成績,英文能力會少一項證明,或是有上班族希望趕在過年前夕上傳考試成績,力拼年終考績,這下恐怕也少了加分機會,甚至有花蓮考生特地北上考試也因此撲空。

各式各樣的抱怨文在網路上數不清,至於從2001年開始代理台灣區多益考試的忠欣公司坦承,有疏失但補救方式要25號上午10點才會公布。從美國寄來的考題到底哪個環節出差錯,忠欣公司暫時還沒有答案,面對後續補考事項該怎麼善後補償才能讓2.4萬人滿意?恐怕有難度。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