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跨年焰火PK!台北阿妹助陣 高雄史上最長

2017/12/24 14:10 字級:
跨年焰火PK!台北阿妹助陣 高雄史上最長
31號跨年夜將到,全台至少5場大型晚會,受矚目的北中南跨年晚會,北市府前廣場跨年最大亮點,是請來韓流天王RAIN載歌載舞;姐姐謝金燕趕場桃園、高雄跨年,分唱開場和壓軸;桃園場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降臨開唱,拚卡司外還拚焰火秀;台北有阿妹歌聲助陣;高義大則是36分鐘的雙焰火秀!

再過幾天就要告別2017 迎接2018,有著101優勢的台北焰火大秀一向是指標,喊出長達360秒 歷年來最久,還運用全球密度最高的LED燈網展現多媒體效果,而天后阿妹也用分身助陣。先前阿妹已經特別抽出時間進棚錄影片,預告會帶著外甥女怪物新人安那在倒數後現身101牆面。因為前一天在大陸開唱趕不回來,阿妹不缺席乾脆把快歌 加入新年大秀,10幾年來第一次在焰火中放流行歌曲。

南臺灣也不輸!高雄義大世界則是首度推出雙焰火秀,以長達36分鐘的迎賓焰火加999秒的跨年音樂焰火揮灑南台灣夜空,總計52分39秒的煙火秀也再刷新紀錄;戴帽子帥氣造型,不讓北高專美於前,桃園今年亮點則是姊姊謝金燕,暫別舞台一年多,走過喪父之痛,電音女神也預告會擔任桃園跨年晚會的開場來賓,有重磅開場也有重量壓軸倒數,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也降臨寶島陪大家倒數;倒是台中市逆向操作,今年主打反空污不放煙火,園區也配合響應,像麗寶樂園儘管行程半年前已經既定,調整為小規模搭配遊行施放。一年一度跨年夜五都各自端出牛肉爭版面,狂歡夜背後 可是一場廝殺角力暗戰!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