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籍航空迎A350新機!法國組裝 最快今夏載客

2016/01/27 11:44 字級:
國籍航空迎A350新機!法國組裝 最快今夏載客
油價降,加上觀光人次屢創新高,讓各大航空公司看好台灣市場,紛紛派新機營運台灣航線,不讓外籍航空專美於前,國籍航空訂購的A350客機也進入倒數階段,目前第一架A350正在法國土魯斯進行最後機身組裝,等到引掣裝好和噴上航空公司的塗裝後,就可出廠進行試飛,最快在夏天,國人就有機會搭乘A350。

剛組好的飛機正拖出棚廠,準備到下一站整裝,因為它已經迫不及待飛上青天,就像在組飛機模型,原本分開的三兄弟,現在要變連體嬰準備要飛上天際,國籍航空採購的第一架A350客機,目前正在空巴總部進行最後組裝作業,由於噴漆像是在畫潑墨山水,還特地從台灣調來師傅,等到引擎裝好就可出廠進行試飛。

業者預告,A350採挑高天花板設計,放隨身行李手要伸長些,機窗面積也比過去大18%廣角窗戶,客艙更顯得寬敞明亮還配機上攝影機,乘客搭機的同時還能夠欣賞機外風景,只怕客人不敢看,航空公司處長歐陽應祈:「是從香港9月份開始,有部分航班會使用A350,今年的第4季,年底之前在我們歐洲大部分的航線,換用我們A350最新的機型。」

迎接A350的還有港籍航空,為了應付新機隊加入先引進模擬駕駛艙,只是模擬機太大,要搬進訓練基地時還把外牆窗戶拆掉好一大塊,才順利把模擬器裝好,畢竟要落實飛安這些都不算什麼。照交機時程,國籍航空預計第3季就會接收第一架A350客機,到時候乘客就有機會搭乘到新穎客機。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航空 A350 法國 組裝 國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