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換禮物500元!她準備一盒零食怕被嫌…網卻暴動:超想要

2017/12/22 21:24 字級:
交換禮物500元!她準備一盒零食怕被嫌…網卻暴動:超想要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耶誕節將至,而玩不膩的交換禮物遊戲,讓許多人有舞台實現鬼點子,同時也有一票人傷透腦筋。一名女網友對選購禮物毫無想法,為了配合500元以上的遊戲規則,只好送出「這一大盒」,沒想到引起熱烈迴響,大部分網友狂喊,超想抽到它。

「大家的耶誕節交換禮物都準備什麼啊?」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問,她表示,店裡的遊戲規則是送500元以上東西,因為希望送到對方心坎裡,又實在不知道要送什麼,所以她貼出自己準備的禮物,希望大家幫忙給建議,若收到這樣的禮物是否會開心。

只見滿滿一盒日本零食,包括廣受歡迎的白色戀人、KitKat、雷神等,光是這樣就讓人少女心噴發了;重點是,上方還黏有5張百元新鈔,根本超實用阿!

▼想抽到這一盒的舉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此,大票網友激動回,「這超過500的價值,實在非常的實用 ,上班解嘴饞」、「這個我喜歡…很可以」、「滿滿的零食又有送錢,當然開心啊」、「我喜歡,有吃又有得拿」、「麻煩寄給我」、「喜歡!比收到貴卻不需要的東西還棒」、「我一定會超開心的」;還有人給建議,表示若將鈔票貼在盒底,上面再鋪餅乾,這樣更有驚喜。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