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24歲PO百萬存摺嗆前女友…網友發現亮點喊報警

2017/12/21 17:28 字級:
他24歲PO百萬存摺嗆前女友…網友發現亮點喊報警
▲(圖/翻攝自《Kaobei女友》)

一名男子在網路上抱怨,表示前女友總是無理取鬧,要求他為開銷買單,甚至不買給她就不願意嘿咻,他怒批前女友根本是「把自己當在賣的」,下定決心放生,而他也接著亮出他的百萬存款的存摺照,說自己沒有多有錢,但也不曾讓她餓到,而這一PO卻讓網友轉移焦點,還驚呼「想叫警察」。

▼(示意圖/pixabay)


這名男子在臉書《Kaobei女友》發文,表示前女友全身的行頭都是他買的,舉凡衣服、鞋子、包包、項鍊甚至戒指都沒少過,每年還帶她出國玩,食衣住行都由他包辦,也沒要求女友分攤過一毛,但她卻經常使出「條件交換」,若是原PO不買東西給她,她就拒絕和原PO上床。

▼(示意圖/pixabay)


「妳到底把妳自己當成什麼了?妳當妳在賣的?」,原PO表示他今年24歲,雖然不敢說自己多有錢,但對前女友是付出全力的照顧,可是前女友覺得原PO開二手車很丟臉,時不時吵著要他換車,他最後受不了如此勢利的她,決定放生,最後還PO出自己截至今年12月底,已有111萬存款的存摺照,似乎想證明自己真的「不是多有錢」。

▼(圖/翻攝自《Kaobei女友》)


網友看完PO文,對他前女友的行為直搖頭,也有不少人認為他年紀輕輕,就有百萬存款,相當厲害,「20初歲100多(萬)的存款不簡單,值得敬佩,但是拜託你不要把她放出來,謝謝」、「24歲有100萬很厲害了…有些人42歲了存款還沒有1000萬」,不過也有人笑說「把你爸的本子收好」。

而有網友眼尖發現,原PO的存款充滿亮點,因為他的存摺12月7日為71萬元,12月19日卻突然增加了3萬,然後同天又新增2筆分別20萬、18萬的數字,戶頭內的現金短時間出現巨變,讓人不得其解,也紛紛懷疑「不到一個月有40萬進帳,警察來抓藥頭」、「我領死薪水見識淺薄,這是不是詐騙集團車手的存摺阿,沒幾天存款就多20萬,還多2次!」、「看這存簿…月入50萬跑不掉吧…短短幾天就30、40萬來來去去…要馬是詐騙的…要馬做黑心生意的…」。

▼(圖/翻攝自《Kaobei女友》)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存摺 24歲 警察 亮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