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子嫌姊夫太臭 老闆要求寄回聞…結果超傻眼!

2017/12/21 15:08 字級:
女子嫌姊夫太臭 老闆要求寄回聞…結果超傻眼!
​▲(示意圖/pixabay、Hiking授權提供)

網購賣家不好當,只要買家一個中差評就可能會讓賣場失去信譽,因此評價對賣家來說是不可不重視的細節,有位情趣用品的賣家日前發現,有位購買按摩棒的客人將他評為1顆星(差評),並反映商品有「很臭的味道」,他見狀趕緊主動聯繫客人,表示願意全額退款,同時請客人將商品寄回,他想聞聞看究竟有多臭,沒想到客人拒絕寄回,因為「已經使用過」,讓他哭笑不得的說「用完了才抱怨,早知她這麼隨和,當初應該抹點辣椒水的!」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位賣家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雖然事後買家有將評價改為4顆星,但他還是很不解,怎麼會有人「使用完了、評價也給了,才來說商品有問題」,他在臉書公布和買家的對話,表示客人當初訂了情趣衣和按摩棒,收到貨後在他的賣場反應「按摩棒臭臭的」,身為負責的賣家,他馬上請客服人員進行處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客服人員希望客人將商品寄回,因為他們「想聞聞看是怎樣的味道」,沒想到客人不願意,並說「你自己拿一個新的打開聞不就知道了,有需要我再寄給你」,客服則回「有聞了…沒味道啊…」,還問「您使用了嗎?沒使用的話,我連寄回運費一併退款給您」,沒想到對方卻說「已使用一次,我可以接受其他商品的補償」,客服想再確認接著問「是使用前有聞到臭味,還是使用後才聞到味道?」,客人表示「當然是使用前,而且去不掉啊!」

原PO看了客人與客服人員的對話,感到哭笑不得,「按摩棒使用前就明知有問題,結果客人還用,用完了才抱怨收到有問題的商品」,還開玩笑說「早知她這麼隨和,當初應該抹點辣椒水的」,他也不解地說,「商品有問題不是應該先跟賣家反映嗎?」、「這如同您去吃一碗牛肉麵,明知上面漂浮著一隻蟑螂,然而您卻可以視而不見的繼續吃著牛肉麵,吃完麵才告知老闆,您的麵有臭酸味。然後再跟老闆拗更大碗的牛肉麵。」

他最後無言的表示,他很清楚做生意有風險,該賠的錢一定會賠,他不想讓客人買的吃虧,更不是爲了「優選賣家」的標籤,但遇上這類愛拗的客人,真的十分無奈,「剛客服跟我反應,她來拗更貴的睡衣,她願意補差價,但我想賠一賠算了,賠完她,我封鎖她就好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認為此客人實在太奇特「覺得臭還是堅持要用就對了」、「她可能很急需吧」、「使用前還是使用後,這問題很重要!」、「使用前臭臭的?她還用?勇氣可嘉!」、「確定不是她自己用完才臭嗎…這樣應該是她要去看醫生吧…」,也有網友表示,「情趣玩具一般打開不是都是矽膠的味道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