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用1A2B迎娶 貼心女友勸他買平價車…被朋友看不起!

2017/12/19 17:10 字級:
想用1A2B迎娶 貼心女友勸他買平價車…被朋友看不起!
▲結婚禮車示意圖,非本文當事車款。(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結婚禮車一定要用名車嗎?一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明年初要舉辦婚禮了,本來想用Audi、賓士、BMW等車,但在和女友討論後,決定把錢省下來,改成用較平價的品牌Camry,不料卻被朋友鄙視,讓他感到很疑惑,上網詢問到底禮車的廠牌重要嗎。

一位網友於「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迎娶車隊本來想用1A2B(Audi、Benz、BMW)系列,但是務實的女友覺得很沒意義,只是做一段路程而已,不如省下這個錢,挪去婚禮的其他費用上面,但是跟朋友聊到這件事情時,好幾人都閒言閒語更用鄙視眼神看他,讓人「歸蘭趴火」。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主要你們婚後過的幸福才重要,1A2B不能當飯吃呀~老婆是對的」、「那是只是一時的....新娘想法好棒、值得誇獎,年輕人.....這年頭錢不好賺啊~」、「你管他們講什麼?你的人生他們可一點都不會負責的」、「老婆永遠都是對的」。

也有很多網友大讚,找到好老婆了,「讚你老婆,恭喜娶到好太太」、「娶到賢內助阿」、「一堆膚淺的人,恭喜你娶到好老婆」、「省下來的錢,蜜月可以去好一點的國家,支持你老婆」、「酒肉朋友可以少聯絡了」、「台灣婚禮根本為面子辦的」、「朋友自己想開吧」。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