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跑8公里要43萬!男搭Uber付天價車費 網諷:是私人飛機吧

2017/12/18 17:10 字級:
跑8公里要43萬!男搭Uber付天價車費 網諷:是私人飛機吧
▲「天價Uber」,8公里搭20分鐘就要價43萬。(圖/翻攝自flikr,攝影Mark Warner

加拿大男子薩拉瑪(Hisham Salama)8日在多倫多坐Uber去醫院探望朋友,總共才坐了8公里約20分鐘的車程,不料應用程式顯示收費卻要價18518.5加元(約台幣43萬元)。他一開始也只是一笑置之,淡定地以為只是系統錯誤而已,不料20分鐘後再查看信用卡紀錄,才發現真的被扣了這筆「天價費用」。


▲「天價Uber」,8公里搭20分鐘就要價43萬。(圖/翻攝自推特)

薩拉瑪立刻打電話給Uber,但客服聲稱在查明了起點、終點及乘坐時間後,得出的收費是正確無誤的。薩拉馬只好在推特發文,尋求其他網友的協助。不少網友看後也覺得太誇張,「這個收費是私人飛機吧?」

幸好Uber再調查後發現是系統出錯,向薩拉瑪退還全額,還送他150加元(約台幣3500元)的乘車卷作為賠償。Uber官方向加拿大媒體解釋,應該是司機在輸入資料時出錯所致。Uber 表示他們有既定程序防止類似情況發生,但暫時不知道哪裡出錯,正進行深入調查。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