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市遇人肉佔車位!她一句話觸發地雷 車主氣到下車理論

2017/12/18 10:50 字級:
夜市遇人肉佔車位!她一句話觸發地雷 車主氣到下車理論

▲人肉佔車位的民眾堅持不讓,雙方僵持不下(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開車在外最令人頭痛的就是停車問題,而肉身佔位的情況也是層出不窮,昨(17日)就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在一位難求的夜市停車場,卻遇到兩位民眾霸佔住停車格,還理直氣壯的表示他們已經「繞兩圈了」,讓原PO氣得將影片放到網路上。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事情發生在16日晚上,原PO興致高昂地開著車來到屏東觀光夜市,而在人滿為患的夜市中要找尋一個停車位可說是可遇不可求,繞了一陣子後終於在前方發現一個空位,正要停進去時卻被兩位民眾攔下,車子便搖下車窗提醒「「沒有人在佔車位的」,想不到對方卻理直氣壯地回應「我們繞兩圈了!」讓原PO瞬間氣炸。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原PO立刻回嗆「繞兩圈你家的事!」對方則不斷逼近車頭,隨後回了一句「別人也是這樣佔的啊」,原PO當場爆氣,下車和對方理論,雙方僵持不下就在原地爭論了10多分鐘,頻頻怒喊「沒有人這樣佔位的啦!」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事實上,民眾若以肉身占據車位已經違法,可能會被處以300元罰款,網友們都批評「停車位本來就是給車停的…不是誰站著就能霸佔車位」、「版主耐性真好!能跟她耗10分鐘,我當下就報警處理了」、「地縛靈」、「新聞都沒在看,爆那麼多次了還有人想紅」、「是我就停著,我不走你的車也進不去」、「車主都氣到燒聲了」、「人佔位子也是罰三張孫中山而已,難怪沒人在怕」。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佔車位 停車位 肉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