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模出門G奶穿幫說不冷! 網驚呆:沒錢買衣服

2017/12/17 20:00 字級:
辣模出門G奶穿幫說不冷! 網驚呆:沒錢買衣服
圖/Yumi.K臉書

網紅Yumi.K擁有一雙水靈大眼、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以及令人尊敬的G級「長輩」,被封為「巨乳女神」,吸引20萬人按讚追蹤。她日前才挑戰連續一星期不穿胸罩到處吃喝玩樂,本周末台北低溫下探12度,Yumi.K竟僅穿透視裝就去看演唱會,對比其他包緊緊的觀眾,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又沒穿奶罩!」

強烈大陸冷氣團發威,加上連日陰雨不斷,本周末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下探至12、13度,沒想到網紅辣模Yumi.K昨天只穿黑色性感睡衣,就跑去台北小巨蛋看歌手楊丞琳演唱會,隨後馬上在臉書打卡寫道:「好開心來看演唱會,有人在的嗎?」她強調演唱會現場人山人海,一點都不冷,但照片一出,眼尖網友看到其他觀眾不是穿厚外套就是高領毛衣,紛紛熱議:「實在太狂了,經典八字奶,好看好看,看了都飽了」、「這看了都覺得好冷」、「哈哈,全場都在看你」、「這比楊丞琳還搶風采啊」、「帶女友的千萬不能坐妳旁邊!」、「坐隔壁的應該賺到了」、「看來妳經濟壓力真的很大,連厚一點的衣服都買不起」。

此外,Yumi.K日前也在臉書PO文,後悔表「以後看醫生絕對穿內衣」,因為她去看醫生時想說沒特別要去做什麼就「隨便穿」,因而沒穿內衣,沒想到醫生在看診過程中要「聽診」,拿著聽診器壓她的胸部,她除了覺得痛之外,也覺得非常尷尬,而醫生似乎也很尷尬,當下她甚至「想把內內搬起來給他聽」,不過她也大讚,醫生人非常正直,並沒有吃她豆腐。不過有網友對此感到相當不解,表示「發這種文章是想代表什麼,超反胃」、「不是也可以從背後聽嗎」、「 第一次聽到用聽診器聽診要搬奶」、「妳想表達什麼」。

圖/Yumi.K臉書


圖/Yumi.K臉書


圖/Yumi.K臉書


圖/Yumi.K臉書


圖/Yumi.K臉書


圖/Yumi.K臉書


圖/Yumi.K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