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夜市這桌840…「請你吃、多送」都算錢!網友怒PO文竟是雷店

2017/12/17 11:38 字級:
【影片】夜市這桌840…「請你吃、多送」都算錢!網友怒PO文竟是雷店
(圖/截取自我是永和人臉書)

這幾天墾丁「920滷味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還爆出有更誇張的「4人吃6000」的消費爭議,導致墾丁形象一落千丈。不過,現在卻爆出,連台北的樂華夜市中,也藏有陷阱嗎?一位郭小姐到樂華夜市一家素食壽司料理店用餐,點了天婦羅、味噌湯和關東煮等,結帳時竟要840元。而她發現,老闆娘會把一開始要給顧客試吃的東西,一起算錢,甚至送餐也會多送東西,痛批「為什麼要欺騙辛苦賺錢善良的老百姓」。不過對此,店家堅決否認。

▼算是永和知名的素食壽司店(圖/東森新聞)


郭小姐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到永和樂華夜市吃素食壽司,有些東西老闆娘嘴上說「請你吃」,實際上都會算錢,原本只點了「炸天婦羅(魚漿的)、味增湯、花壽司」,但最後卻多了很多東西,而且用餐的過程中,還會一直送上沒有點的食物。此外,菜單也不完整,讓人搞不清楚錢是怎麼算的。而且老闆娘還會打悲情牌,不斷說自己膝蓋不好,還要出來工作很辛苦之類的話,所以一開始真的覺得老闆娘人不錯,沒想到卻是個黑店。

而按照郭小姐貼出的照片時計算一下,一份天婦羅120元、味噌湯30元、花壽司220元、關東煮60元,總共430元,而炸物是試賣價錢未定,再加上小菜,當時收費840元,由此可看出,光是「小菜和炸物就要410元」,但其實中間還包含了老闆娘一開始說要試吃的手卷。當事人郭小姐表示,雖然付錢時有傻眼,本來想說問清楚,但一想到可能會引發衝突,所以也就罷了。

▼(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這家店開業近20年,旁邊的店家也都耳聞,顧客上門常會有消費爭議。而聽聞有顧客上網抱怨多算錢一事,老闆娘也堅決否認表示,「不是故意要多算的啦!就很多時候都點錯了或記錯都會啊!」,而接受《ETnews》電訪時,老闆娘則說「哇嘎你共(我跟你講)現在什麼人都有,你吃不起就不要點那麼多麻,現在景氣差,很多人都很奇怪,明明點了卻突然說不要了,我們已經做下去啦,那怎麼辦」。

▼老闆娘否認坑錢(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該家壽司店多年前也因為消費爭議上過新聞版面,在網路上的風評也不是很好,許多當地人早就將它列入黑名單。這次爭議事件再度重演,這家店在消費者心中恐怕以經回不去了。

▼試吃、多送餐也算錢? 網友怒PO文發現餐廳有雷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