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妳把老人帶開!」少婦公園趕長輩 印尼看護一句神回超讚

2017/12/16 17:08 字級:
「妳把老人帶開!」少婦公園趕長輩 印尼看護一句神回超讚
▲(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經常可見外籍看護推著坐輪椅的老人家在公園裡散步,讓老人家有機會到戶外曬曬太陽、享受微風吹撫,不過日前卻有一名年輕媽媽,看到印尼看護推著老人家,非但沒有敬老尊賢,反而很不客氣的要求看護「離遠一點」,而這名看護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用一番話充滿哲理的話回敬,讓目擊的民眾,忍不住暗自鼓掌。
 
今年99歲的退休上將許歷農在臉書貼出一則「厝邊見聞」,表示自己年事已高,為了防止身體器官功能衰退的太快,他幾乎天天請照顧他長達8年的印尼小妹妹扶持他到附近的公園走路1小時,而在他的觀察下,公園內最常看見的景象是「手推車」,有老人、殘障用的「輪椅」、有幼兒的「娃娃車」,還有推寵物狗的「狗車」。
 
▼(示意圖/pixabay)
 

他接著分析,通常推狗車的都是有錢有閒的少婦、少女,車上備有飲水和飼料,車底還鋪有柔軟的毛毯,小狗坐在裡十分舒適也相當神氣,而娃娃車通常是由年輕父母親自推著,親情洋溢的畫面羨煞旁人,他最後感嘆地說到,老人的輪椅多半都是外籍移工推著,老人癱坐在輪椅上,鼻子上掛著氧氣罩,和外籍移工語言不通難以互動,只能默默閉上眼睛、垂著頭,孤伶寂寞的景象讓他感到非常鼻酸。
 
許歷農邊觀察四周景象一邊感悟人生,他走著走著,無意中聽到一位年輕媽媽對著一位推著老人的印尼看護語氣不和善的說「妳把老人帶開不要在這裡影響我孩子運動!」,沒想到這位印尼看護沒有被指責所嚇到,反而理直氣壯的回應「這是公共設施,大家都可以利用,妳愛孩子當然很好,可也別忘了分點愛心敬重老人!」,此話一出令年輕媽媽震驚,尷尬地也不敢再多說些什麼。許歷農在旁全程目擊,他不禁讚嘆這位印尼看護實在太有哲理,暗自在內心鼓掌許久。
 
▼(圖/翻攝自許歷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