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弟弟女友見家人就躲…進房卻露本性 他大怒:非常差勁!

2017/12/16 15:32 字級:
弟弟女友見家人就躲…進房卻露本性 他大怒:非常差勁!
▲(示意圖/pixabay)

害羞內向不愛打招呼,是怕生還是沒禮貌?一位網友困惑許久,決定在網路上發文,問問大家意見,他表示自己的弟弟和女朋友已經交往多年,女方也經常到家裡拜訪,但是女方看到原PO家人時總是不自覺地閃躲,甚至不打招呼,讓原PO十分不滿,忍不住向弟弟抱怨「這真的非常差勁」,而此文一出也引發熱議。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弟弟的女友每次來都躲在弟弟後面,很少與原PO家人互動,他看不下去於是傳訊息告訴弟弟,表示女友「看到人就躲的壞習慣要改,到人家家裡看到人都不用打招呼,非常差勁!」,他還指出女方面對家人都一副怯生生的樣子,但轉身進房間後卻馬上提高音量開心和弟弟互動,兩極的反應讓他不能理解。

他接著強調,不是小心眼對女方生氣,而是女方已經不是小孩,應該要學習如何與長輩進退應對,希望女方能改進,還補充「如果她今天在我面前跟外公外婆這樣,我一定會生氣!」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認同原PO的想法,表示打招呼是禮貌問題,已經無關個性害羞,紛紛留言「這是禮貌問題,不是習慣問題」、「就算只是到普通朋友家,看到人家爸媽也要打招呼啊」、「打招呼是最基本的」、「點頭跟微笑,應該不難吧…禮貌跟怕生真的是兩回事」,也有網友建議,如果女方真的不擅長交際,可以由弟弟引導,幫助女方融入男方家庭。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只要弟弟能接受,其實並不是太大的問題,並表示「交往是2個人的事,不是2個家庭的事」、「有些人就是討厭跟不認識的人陪笑臉」、「管太寬,搞得他們吵架,以後女方都不敢來了」、「為什麼要改變別人的習慣,有些人就是不擅長交際」、「應該讓你弟弟大方介紹她給家人,由主人招待,而不是嫌客人太被動」。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