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CP值爆高!全聯限推聯名巧克力甜點 網崩潰:都搶不到!

2017/12/14 15:00 字級:
CP值爆高!全聯限推聯名巧克力甜點 網崩潰:都搶不到!
▲(圖/翻攝自Dcard

全聯的甜點以超高CP值聞名,每每推出新產品都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近日全聯和美國巧克力大牌HERSHEY'S攜手合作,推出一系列濃情巧克力口味的甜點,又擄獲廣大少女心,掀起搶購熱潮,才開賣沒幾天,就傳出缺貨消息!

全聯超市新推出的冬季限定巧克力甜點,才上架沒幾天,就在《Dcard》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陸續PO出「朝聖」文章,推薦這一系列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平價甜點。

一名就讀台藝大的女大生9日開箱推薦,表示自己在逛全聯時,意外發現HERSHEY'S系列甜點,她身為巧克力狂熱者,「每次看到HERSHEY'S的logo的時候鼻腔好像都會飄出濃郁的可可味道」,理智線瞬間斷掉,一口氣將架上的4款甜點全都買回家。

▼(圖/翻攝自Dcard)


她首推第一名的甜點,就是「經典巧克力燒」,她激動的表示,「超級無敵好吃!!!只能用驚嘆號來讚嘆了!!!」,她形容蛋糕體非常綿密,上面一層香濃的巧克力慕斯,甚至還濃郁到「黏住我的嘴」,雖然外表不起眼,但口味令人驚豔,「大家一入口後,都以非常醜的樣子大喊X!」,其他3項甜點「巧克力布丁」、「巧克力菠蘿泡芙」、「冰心卷蛋糕」也讓她讚不絕口,直呼非常厲害。

▼(圖/翻攝自Dcard)


另外有一名網友,看了網路上推薦的文章馬上被「燒到」,可惜之前打算晚上去採購,架上卻空空如也,因此她決定早上10點就出門,手刀衝去採買,終於讓她遇到貨架上滿滿的甜點,令她不禁直呼「有夠幸福」,礙於保存期限大概都只有3天並不長,她僅挑選3樣產品回家細細品嘗,她坦白,其實口味並沒有好吃到「多多多驚艷」,但是「完全是可以媲美咖啡廳一塊小蛋糕要一百多塊的那種味道」,而首推的當然是它超高的CP值。

▼(圖/翻攝自Dcard)


也有人在常溫麵包區發現「雙倍經典巧克力餐包」,但是評價不高,網友表示「個人覺得很像廉價巧克力醬」、「麵包鬆軟但是這味道很令人難以言喻」,還說回購率是零,不過她接著解釋,可能是因為自己期待太高,所以失望程度也大,另外有網友表示「半熔岩經典巧克力吐司」口味也相當不錯。

▼雙倍經典巧克力餐包評價普通。(圖/翻攝自Dcard


之後陸續有人PO出系列文章,朝聖過的網友紛紛留言,「巧克力燒超讚,昨天手刀衝去買,滿滿的幸福啊」、「全聯CP值最高的甜品」、「推經典巧克力燒,真的超級好吃,吃起來很綿密 巧克力味很濃又不會太甜,一吃整個愛上」、「泡芙值得一試」,還有人無奈的表示「看到馬上衝去全聯,結果沒了啦!」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網路上的評價過譽,「真的很不怎麼樣…」、「對我來說太甜了 有點小失望」、「巧克力布丁我覺得還好耶,覺得吃起來有點膩」、「原本被燒,吃完吐司跟餐包後整個滅火」、「巧克力捲很好吃,巧克力很濃,但不愛吃甜的人可能會覺得很甜」、「除了巧克力燒 其他都很普通!」

根據全聯廣告DM,這次和HERSHEY'S聯名推出「冬季限定」新品,販賣期間為12月8日至明(2018)年2月1日,濃情美國經典巧克力燒85元、冰心捲蛋糕4入89元、經典巧克力菠蘿泡芙4入55元、經典巧克力布丁42元,售價都不超過100元。

▼(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