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大谷翔平打槍後 洋基迎來「怪力男」史坦頓

2017/12/12 20:11 字級:
被大谷翔平打槍後 洋基迎來「怪力男」史坦頓
最近美國職棒兩大話題,正好都跟洋基有關。繼日籍好手「大谷翔平」打槍洋基,報效洛杉磯天使隊之後,有「怪力男」之稱的史坦頓則是離開馬林魚,披上洋基戰袍。一個婉拒洋基,一個成為洋基新戰力,兩大球星的未來表現,成為球迷最矚目焦點。
 
穿上27號條紋衣,前馬林魚當家球星「怪力男」史坦頓,這天起正式加入紐約洋基隊。史坦頓本人也不諱言,拒絕了巨人和紅雀邀約而選擇洋基,就是為了打進季後賽,問鼎世界大賽冠軍,這也代表明年球季開始,他將和超級新秀「法官」賈吉等人聯手組成重砲打線,是否能助洋基重返榮光,史坦頓無疑被寄予厚望,但說到出現異動的大咖球星,另一個當然不能忘記他。
 
史坦頓和大谷,一個是在大聯盟有7年資歷的超級巨砲,一個是在日職磨練5年的投打二刀流好手,但相較於史坦頓,一心想為強隊效力,大谷卻是在洋基力邀時,就把豪門球隊全都打槍,選擇報效天使隊,外界好奇為什麼?
 
大谷在日職火腿隊年薪高達2億日圓,折合台幣5000多萬,但來到大聯盟受限於新版勞資規定,簽約金只能拿到231萬美元,而且還是小聯盟合約,若升上大聯盟,年薪最高也只有54萬美元,連2000萬台幣都不到,和史坦頓平均年薪約7.5億台幣比起來相差超過45倍,可見對大谷而言,只要環境適合,錢多錢少真的不是重點,但另一方面,他最近被爆出10月曾接受PRP血小板注射治療,不免讓人擔心是否手肘有狀況,大谷翔平的二刀流究竟是越磨越光,或是變成在美職發展的阻力,全球球迷都在等著看。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