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咖星級棒球營 王建民、陽岱鋼、林子偉當教練

2017/12/11 17:33 字級:
大咖星級棒球營 王建民、陽岱鋼、林子偉當教練
為了培育台灣棒球下一代,知名運動廠商在屏東舉辦棒球訓練營,還找來了旅美投手王建民跟林子偉當教練,還邀請旅日好手陽岱鋼擔任「外野守備教練」,各各都是大咖球星。
 
運動廠商舉辦棒球營,高中球員來接受訓練,讓自己的球技能成長,仔細看看教練團的成員,真的是星星級的,首先來看投手的部份。王建民,旅美投手曾經是美國職棒洋基隊的主力投手,告訴小球員軸心腳很重要,同樣也是旅美的紅襪隊的球員林子偉拿著手套蹲低身子告訴球員們,內野彈跳球該怎麼接才能夠接好接滿。
 
陽岱鋼這次受邀來擔任外野守備教練,看到他也一定會提到現在棒球最火的話題,陽岱鋼在日本火腿隊隊友二刀流大谷翔平前幾天才加入大聯盟天使隊,投打二刀流會成為台灣少年棒球員的教學主流嗎?找來大咖球員訓練,台灣棒球的接棒人不管是否要成為二刀流,先輩們說基礎很重要,球星級的經驗傳承就希望能夠再打造台灣球員在國際棒壇,成為你我的驕傲。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