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女友開火車!男熟記班表 約會繞半台灣…到站送上貼心雞湯

2017/12/10 13:25 字級:
【影片】女友開火車!男熟記班表 約會繞半台灣…到站送上貼心雞湯
▲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因為工作的關係,這對情侶約會的方式很特別!一般來說是男女出門約會,大多由男生開車載女友,但這對情侶卻是女友「開火車載男友」,兩人想要見上一面,大多時間都只能靠月台傳情,身為台灣第一位台鐵女駕駛的邱千芳,常會在月台上看到充滿精神的男友,站在她所駕駛的火車門口向她打招呼,而當兩人起爭執時,男友則會貼心查看班表,繞半個台灣在月台等候,捧著雞湯只為見心愛女友。

▼當時考上司機員的邱千芳。(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據《聯合報》報導,邱千芳在7年前為了實現「火車司機員」的夢想,不畏他人的冷嘲熱諷,通過層層的嚴格考驗,總算成為台鐵創立123年來第一位女司機。她坦言,實踐夢想的過程並不容易,不僅得承受長期的內外壓力,還曾放棄過一段不適合的戀情,雖然曾動搖、萌生放棄的念頭,但幸好在3年前,邱千芳遇見她人生的「另一伴」,男友不僅在背後全力支持,還與她一起力抗謠言。而兩人也即將邁向人生的下一段旅程,步入禮堂。

對於兩人的認識,邱千芳透露,兩人早在10年前就認識,後來失聯,男方只能透過新聞關心成為司機員的她。而在3年前一位朋友的牽線下,兩人重新聯繫上,延續彼此的緣分。

一個平時在花蓮開火車,一個則在台中教書,邱千芳說道,男友在家沒事時會「背我的班表」,而到了周末,他則是先搭高鐵,再轉台鐵,最後會在自己所開的火車終點站守候,而她又再把男友「載」回花蓮。六日沒班時,兩人則會像一般情侶一樣,出去走走晃晃,對於邱千芳時常得假日跑車,男友沒有一句怨言,反倒是乖乖待在花蓮整理房間,獨自逛街。

▼當時考上司機員的邱千芳。(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至於兩人吵架冷戰時,男方也會查看女友的班表,還暖心地端著雞湯等候女友到站,讓兩人的冰點瞬間融化。邱千芳感性提到,非常感謝未婚夫尊重她,沒有要求換成朝九晚五的工作,當她早班清晨4點要開車時,他還會調鬧鐘醒來,提醒她「路上小心」再睡回籠覺。

男友一路看著邱千芳為夢想撐過困難,還每天準時將乘客送達目的地,他以她為榮,「妳是台鐵的榮耀」;而邱千芳也對未婚夫說,「感謝你這麼包容我,因為你,我更不會想要離開台鐵。」

▼(影片/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