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榴彈一丟80公尺! 鄭兆村當兵訓練也能破紀錄

2017/12/09 17:47 字級:
手榴彈一丟80公尺! 鄭兆村當兵訓練也能破紀錄
我國標槍好手鄭兆村,入伍服兵役也能破紀錄!他服役的陸軍206旅,邀請他到新兵面前示範如何投擲手榴彈,想不到小試身手就投出80公尺的距離,這不但超過自己部隊原本的65公尺紀錄,也打破了王建民在其他單位所留下的71公尺紀錄。
 
一名陸軍新兵進行手榴彈投擲訓練,不過姿勢有點像在丟標槍,因為他就是在世大運上破亞洲紀錄的標槍國手鄭兆村,想不到就連來當兵也破紀錄,手榴彈投出80公尺遠。
 
鄭兆村投手榴彈,前腳沒超過白線非常標準,但其實以新兵技測標準,只要不超過草皮都不算違規,他其實還可以再往前搞不好還能再丟更遠。
 
根據陸軍206旅的紀錄,最遠有人丟過65公尺,另外在陸軍其他單位,王建民當兵時留下過71公尺的紀錄,鄭兆村這次一丟丟到80公尺遠,一次打破兩項紀錄。
 
根據國軍新兵技測標準,手榴彈基本投擲,從25公尺遠開始計分,30公尺才算及格,滿50公尺就是滿分,只要一超過就不會特別紀錄。而這次因為鄭兆村是我國標槍破紀錄好手,特別請他在新兵前示範,想不到小試身手就破紀錄,服完12天的補充兵役結訓,還將一支親筆簽名的標槍致贈給206旅,也替部隊手榴彈投擲紀錄立下難以挑戰的高牆。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