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厚臉皮!假米其林大廚竟寄存證信函 向合作飯店求償百萬

2017/12/08 16:30 字級:
厚臉皮!假米其林大廚竟寄存證信函 向合作飯店求償百萬

▲(圖/爆料公社、爆廢公社)

台灣人很好騙?一名自稱曾是德國米其林餐廳主廚的男子弗拉迪(Vladimir Keller),日前曾經受邀至高雄Hotel Wo舉辦米其林饗宴,也因為在台中逢甲夜市賣自製甜點而小有名氣,不過現在卻被踢爆,其實弗拉迪根本就不是餐廳主廚,而只是個「臨時助手」,引發議論。Hotel Wo也出面表示,和弗拉迪合作期間不太愉快,「甚至被對方寄發存證信函,要求賠償120多萬元。」

德國男子弗拉迪自稱在德國柏林米其林餐廳Kochu Karu當過主廚,因為與台籍背包客女友相戀,所以打著「為愛走天涯」、「德國米其林天菜大廚」的名號在台灣久居,並且在台中夜市以「人體餐車」形式販售甜點,因此生意相當不錯,同時也累積了不少人氣。而高雄Hotel WO在2016年舉辦了「米其林週饗宴」,更邀請了弗拉迪擔任主廚。

▼弗拉迪自稱米其林主廚,在夜市販售甜點(圖/爆料公社)


▼高雄Hotel WO邀請了弗拉迪擔任活動主廚(圖/Hotel WO)




不過現在有民眾踢爆,實際求證於弗拉迪原就職的德國米其林餐廳Kochu Karu,對方卻覺得有點困惑,並指出弗拉迪確實曾在2015年3月至4月間受雇於本餐廳,不過根本就不是廚師,而是擔任累積工時45小時的「臨時助手」。此外,餐廳獲得米其林榮譽是在2014年尾,當時弗拉迪尚未就職,也從未獲得米其林頭銜。

▼弗拉迪被原就職的德國米其林餐廳Kochu Karu打臉(圖/爆料公社)




Kochu Karu餐廳強烈抗議弗拉迪利用餐廳光環進行活動的行為,另外也不滿高雄Hotel WO未經許可,就在活動中提及Kochu Karu和米其林進行商業行為,並要求Hotel Wo撤下所有涉及「Kochu Karu」的活動文宣。

爆料一貼上網,立即引來網友們強力撻伐,而高雄Hotel WO也在臉書貼出聲明,並表示已將相關活動文宣刪除,對Kochu Karu餐廳表示抱歉。

▼高雄Hotel WO道歉


《蘋果》報導,今日Hotel WO也出面表示,當初和弗拉迪合作,談妥活動期間扣除食材成本的收入全歸弗拉迪,飯店只拿取10%的服務費,未料活動結束後,弗拉迪竟然拿著一堆食材收據要和飯店請款,還要求飯店吸收法定勞務報酬應該扣除的稅金,遭到飯店拒絕後,他和女友狂洗Hotel WO一星負評,甚至還寄發存證信函,要求賠償120萬元。Hotel WO法務則認為一切依照合約規範,因此不必理會。

而弗拉迪的這名台籍女友,其實在前陣子也因惹了爭議而鬧上媒體,她就是先前到泰國旅遊,和當地的旅館老闆為了「在大廳休息」而鬧上警局的旅遊部落客莊小姐。當時雙方大吵,莊小姐指控旅館老闆恐嚇她,但旅館老闆則反控是莊小姐態度不好,還勒索要他賠50萬。


▼部落客遊泰遭旅館恐嚇? 業者反控「勒索50萬」▼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