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歲女遭酒駕撞死!癌父掛尿袋賣地瓜 含淚苦撐拒捐款

2017/12/06 10:04 字級:
7歲女遭酒駕撞死!癌父掛尿袋賣地瓜 含淚苦撐拒捐款
▲(圖/翻攝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再困難都不放棄希望!一名47歲的雷先生10多年前因罹患膀胱癌無法工作,為籌取生活費及醫療費用,便與患有精神障礙的妻子上街擺攤賣地瓜,沒想到7歲女兒卻遭酒駕撞死,山窮水盡之時,雷大哥仍堅持掛著尿袋,每天含淚出門賣地瓜。

▼雷先生每天掛著尿袋,含淚賣地瓜(圖/雷霆貞臉書)


根據「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報導,雷先生家住台南,原先從事保全工作,卻在某一天小便時突然感到疼痛,甚至出血,就醫檢查後才知道竟得了膀胱癌,因為沒錢能夠支付龐大的醫療費用,一拖就拖了5年才動手術,也因為太晚開刀,現在的他必須隨身揹著尿袋行動。

飽受病痛摧殘的雷先生已無法從事原先的工作,經「人安基金會」的輔導,他與患有精神障礙的妻子開始在街頭賣地瓜賺取微薄生活費,沒想到卻禍不單行,7歲的獨生女去年(2016)在攤位附近遭酒駕的汽車撞死,讓他不但承受病痛折磨,還得承受喪女打擊。

▼(圖/雷霆貞臉書)




為了活下去,雷先生每天掛著尿袋,風雨無阻的到街頭擺攤賣烤地瓜,由於是流動攤販,時常被警方驅趕,平均一天賣到大約300到400元,假日最高1000多元,扣掉基本生活費及沉重醫療費用,生活十分艱辛。

但儘管如此,雷先生仍堅持靠自己的力量活下去,認為「自己還有健康的四肢」,應自食其力,因此婉謝他人捐款,只希望民眾路過時若有興趣,能向他買地瓜。除此之外,雷先生也還表示,一名也在台南賣地瓜的單親媽張阿姨,因中年失業並患有憂鬱症,曾一度想不開,經他鼓勵後靠賣地瓜努力活下去,希望路過民眾也能多幫忙。

▼(圖/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地瓜 尿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