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夜市穿耳洞 肉芽層層包住耳飾取不下

2017/12/05 14:51 字級:
男大生夜市穿耳洞 肉芽層層包住耳飾取不下
一名二十歲的男大生就是到夜市裏打耳洞,業者穿進耳飾後叮嚀他,暫時不可以拿下來以免洞口封起來,但是一個多月後男大生發現他怎麼也拿不下耳飾,原來他的耳洞增生肉芽腫組織已層層裹住耳飾,最後是開刀才取下耳飾。
 
不少愛美女生會穿耳洞方便戴上亮晶昌的耳環,現在還有這種在家可以自己穿耳洞的釘槍。雖然痛但是為了愛漂亮有人還是咬牙忍一下。穿耳洞看來是小事,但是卻是侵入人體的行為後果有時沒有那麼簡單,一名金髮的男大生就是逛夜市時好奇想穿個耳洞試看看,穿洞戴上合金耳飾後業者叮嚀男大生不要拿下來以免洞口封起來,男大生很聽話,但是沒想到一個多月後耳洞上增生的肉芽組織,已經把耳飾都包起來了。
 
男大生因為打的耳洞發炎增生肉芽腫組織,經過手術清創與切除腫塊才取下耳飾,所以打耳洞事前事後一定要注意衛生消毒,最好找皮膚科或是整形科的醫生打耳洞會比較安全。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