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未營業攤車遭警推走 攤販:完全沒告知!

2017/12/02 13:26 字級:
未營業攤車遭警推走 攤販:完全沒告知!
新北市三峽老街,一名賣滷味的黃小姐控訴,上個月中,她剛開門營業時,突然有一名員警走到她的店裡直接就把擺在門口的愛玉冰攤車推走,讓黃小姐相當生氣,她人就在店裡面,警察要沒收也該告訴知或是當場開單告發,不是像小偷一樣推了就走。
 
他是三峽之名滷味攤老闆娘,回想上個月19號他開店做生意,暫放推車就這樣被推走,員警一句話都沒說讓他很傻眼,就算違規也該告知,當天沒開他罰單,勸導單都沒有。滷味攤老闆:「有點傻眼,跟一般警察形式作風不太一樣,很好警察會說,小姐現在這邊不能擺,你要收走,他會給你時間,3分鐘、5分鐘。」
 
三峽派出所副所長劉銘輝:「當時員警在執法時候確實有在現場詢問該違規攤車是何人所有,都沒有人在現場承認。」警方澄清當天有詢問,店家疑似怕被開罰沒人承認推車是自己的。滷味攤老闆:「不敢擺,因為被罰怕了,所以只是放在旁邊,不然之前他們也是擺得很熱鬧。」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