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強寒流襲!合歡山瘋追雪 民眾搶上山塞爆

2016/01/23 15:20 字級:
​最強寒流襲!合歡山瘋追雪 民眾搶上山塞爆
十年最強寒流到來,不少民眾趁著假日,開車衝上合歡山,就是希望可以看到下雪美景,但可惜是雨下個不停,一路上還嚴重塞車,民眾幾乎都卡在車陣當中動彈不得,而停車場也是塞滿滿,一位難求,雖然困難重重,但依舊不減民眾上山頭的熱血,甚至有的還騎車上山,只為了可以看到合歡山的下雪美景。

雨不停的下,車不停的塞,霧茫茫得一片看過去是一整排的車龍,動也不動的卡在山路上,這些跑上合歡山的民眾,全都是衝著賞雪來的。近期最強的冷氣團到來,不少民中選在假日想衝上合歡山,看看能不能一睹下雪美景,但實在沒想到,雪還沒看到,車就塞成這樣。

停車場塞滿滿,管理員穿著雨衣疏散車流,車子只能緩緩移動,不單開車上來,甚至有民眾是騎車上山頭。不過天空不做美,下了一堆雨卻沒有下雪,合歡山上濕冷的天氣,民眾還是包的圓滾滾,熱血上山頭,雖然沒下雪,也算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寒流 降雪 下雪 合歡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