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家人騎「忍者重機」飆風?不忘僧鞋換車靴 網:法號海放

2017/11/16 10:00 字級:
出家人騎「忍者重機」飆風?不忘僧鞋換車靴 網:法號海放
▲(圖/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臉書、圖片授權:Hiking)

這個衝突感太強大!最近有網友在南投埔里街頭,直擊一位身穿灰色袈裟的出家人,竟騎著一輛亮綠色的Kawasaki忍者重機,還不忘把腳上的僧鞋換成靴子,畫面對比相當強烈,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圖/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臉書)


網友在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發文,日前在埔里中正路上一間診所前,看到有位穿著灰色袈裟,背著棕色布包的出家人,竟騎著Kawasaki黃牌重機在馬路上奔馳,看起來相當時髦,原PO開玩笑說「很多寺廟都在深山中,所以買部重機凹山路,也是合情合理的。」

只見照片中,穿袈裟騎重機就已經夠衝突了,想不到這位出家人,很專業地把腳上的僧鞋換成靴子,還記得戴上全罩式的安全帽,如此前衛又不失安全的搭配,叫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圖/翻攝Kawasaki官網)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要做仙一定要快」、「法號:海放」、「他還知道要把僧鞋換靴子耶,安全觀念比三寶好很多啊」、「應該是要去取經要騎很遠,所以才這麼大台的」、「原來,出家的福利那麼好」。

但也有網友指出「不一定是出家人」、「不就國產車2手價」、「又是一定僧侶嗎?也有可能是皈依的佛弟子,難道信仰佛教就不能騎重機嗎?」、「我有在機車店看過他,只是穿著像罷了,無須多做聯想」、「一堆cosplay,大家都當真了」。

▼(圖/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