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臥底爆料:妙禪將引退? 外傳辦業績賽維持收入

2017/11/15 18:28 字級:
臥底爆料:妙禪將引退? 外傳辦業績賽維持收入
飽受爭議的妙禪可能要引退?來自內部的臥底高層在反妙禪臉書專頁發文,指出妙禪開示將要引退,未來會交棒給男弟子,至於是誰沒有透露。外傳妙禪組織還舉辦業績大賽維持收入,優勝者可以去歐洲玩20天,當記者實際走趟妙禪位於台北的精舍求證,很多信眾都說不知情,低調不願多說。
 
前陣子飽受爭議的妙禪,傳出可能要引退。實際走趟妙禪位於台北精舍,穿紫衣的弟子一聽到傳言,態度十分低調。聽到讚嘆的師父可能退休,弟子們幾乎三緘其口,不過來自妙禪內部的臥底高層卻掌握充分線索。
 
15號上午在反妙禪臉書粉絲專業po文,文章內容提及要跟大家透露一個非常可靠的小內線,妙禪最近有開示準備引退,至於未來接班人只透漏是男性,但具體是誰並沒有說。
 
來上共修課信眾都很有默契的保護師父,只要聽到妙禪關鍵字,都說不知道、不清楚。樹大招風妙禪,風波其實一直沒完,有網友在台大ptt也爆料,妙禪宗教組織受到負面波及,有大量信眾退出。為了維持捐獻收入,組織疑似舉辦業績比賽,優勝組招待去歐洲20天旅遊。
 
實際觀察妙禪精舍動態,當時下課的信眾還是很多人,還得出動紫衣弟子維持下課秩序。大部分都是老信眾,也有年輕人加入,根據信眾透露,妙禪組織疑似反滲透、防臥底,不再招生新學員,以免節外生枝。至於妙禪是否真的要引退,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等他本人自己向信眾公佈。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