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床上出現「破殼蟲蛋」嚇瘋求助 網曝真相笑:蠢蛋入侵!

2017/11/09 16:36 字級:
她床上出現「破殼蟲蛋」嚇瘋求助 網曝真相笑:蠢蛋入侵!
▲(圖/翻攝PTT、Hiking授權提供)

在房間內若發現蟲卵,總讓人感到非常驚恐!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床上出現了如同蟲蛋的東西,且是已經破殼的,已經持續了一個月,讓他每天提心吊膽,害怕房內出現「蟲蟲危機」。沒想到日前發現真相時,卻讓他笑翻!

▼原PO已經連續一個月在床上看見「蟲蛋」(圖/翻攝PTT)


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已經連續一個月都在床上看見「像蟲的蛋」,讓他感到非常擔心,但仔細檢查床墊、天花板及牆壁時,都沒有看到有其他蟲蛋,而且這些蟲蛋有時候有出現,有時候又沒有,「看起來蟲都破殼而出了」,卻沒有真正看到蟲,讓他感到非常害怕。

▼(圖/翻攝PTT)


尤其床上出現非常多蟲蛋的時候,他更擔心得將床單及棉被全拿去洗乾淨,但卻並未阻止蟲蛋產生,有時仍散佈在床單上,讓他心急上網查關於蟲蛋的資料,並傳照片詢問爸爸。爸爸猜測,可能是「姐姐吃東西掉下來的」,並說會黏著的才是蟲。他則向爸爸說,那是他的宿舍,而且那些並不像食物,像是蟲已經脫殼出來的蟲蛋,但詭異的是從未看到蟲,蛋殼卻一直出現。

原PO的爸爸猜測有可能是壁虎蛋,但原PO上網查了資料後,發現壁虎蛋是「像BB彈的大小」,跟他所看到的差很多,因為它非常小,「大概像鼻屎大小而已。」

▼(圖/翻攝PTT)


▼(圖/翻攝PTT)


▼(圖/翻攝PTT)


不管問爸爸還是上網查資料都苦無所獲,原PO在某天早上,突然又看見一顆蟲蛋出現在桌上,讓他更為苦惱,竟蔓延到桌上去了,代表蟲的數量非常多,不禁內心一陣擔心,「會不會我晚上睡覺都有很多蟲在我身上爬?」結果無意間,原PO瞄到桌前的化妝鏡,瞬間恍然大悟。

▼(圖/翻攝PTT)




原來罪魁禍首是在化妝鏡前的梳子,尖端有著密密麻麻的白色小圓球,掉落在房間各處,讓他以為是蟲蛋,瞬間啼笑皆非表示,「被一隻梳子耍了一個月」。

▼原PO無奈表示,自己被梳子耍了一個月(圖/翻攝PTT)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有笨到」、「笨到我想打包帶走」、「有笑有推」、「梳子蛋」、「原PO是床上的蠢蛋沒錯」、「原來梳子是卵生的!筆記」、「笑死」、「蠢蛋入侵」、「原來你就是那隻蟲,每天下蛋」、「你跟你爸都好認真」、「後勁好強啊」。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蟲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