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猿王朝! 七年四座總冠軍 Lamigo封王大遊行

2017/11/05 19:50 字級:
桃猿王朝! 七年四座總冠軍 Lamigo封王大遊行
中華職棒總冠軍Lamigo桃猿隊,今天在桃園市區舉行封王大遊行,球員和啦啦隊分別乘坐36輛吉普車,沿路預估超過三萬人夾道歡迎,熱鬧非凡,Lamigo桃猿隊在七年內拿下4座總冠軍,正式開啟桃猿王朝。
 
遊行車隊一開出,桃園球場球迷馬上驚聲尖叫,Lamigo封王大遊行,球員和啦啦隊分別乘坐36輛吉普車,遊行整個桃園市區。
 
經過中壢最熱鬧的SOGO商圈,人潮更是擠爆,沿線預估超過三萬人,有的球迷甚至騎著機車跟著遊行車隊,一路前行,最後抵達桃園市政府。Lamigirls在舞台上載歌載舞,整個遊行活動到達最高潮,Lamigo也正式開啟了桃猿王朝。
 
封王遊行後還不能閒著,大部分的球員,16號還要去日本參加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成員還有位大咖。希望能和年輕球員一起拚戰,沒錯,陽岱鋼也回到台灣,準備加入陣容,這也讓亞冠賽更有看頭,球迷超期待。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