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不及卸妝…安娜貝爾看診「眼神死」 醫生快笑瘋!

2017/11/04 11:04 字級:
來不及卸妝…安娜貝爾看診「眼神死」 醫生快笑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每年的萬聖節,大家都陷入「角色扮演」的瘋狂中,為了讓孩子的妝扮與眾不同,不少家長因此傷透了腦筋。雖然現在萬聖節已經結束了,不過網路上有個扮成安娜貝爾的小朋友,因為活動後來不及卸妝就被抓去診所看醫生,結果露出超級哀怨的表情,和安娜貝爾的形象毫無違和,讓看診的醫生都快笑出來,引起討論。

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組照片,是她的寶貝孩子妝扮成驚悚片裡面的娃娃「安娜貝爾」的逗趣模樣,「一個單純萬聖節的活動結束,然後看診的時間快到了,來不及卸妝的小孩就這樣在各大社團出現了看診的照片。」

▼萬聖節最厭世的小朋友


只見小朋友戴著綁了辨子的假髮,身穿白色小禮服和絲襪,腳上的小紅鞋也沒有忽略,臉上的恐怖妝容更是傳神,從頭到腳造型完整還原,不過更引人注意的是,這個小朋友看醫生時的哀怨臭臉超到位!讓醫生看診時,即使戴著口罩也流露出一絲笑意。

▼小安娜貝爾的妝扮超到位


▼這一瞪…醫生都快笑噴了


貼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表示,「這個看診我會笑歪!」、「求醫生北北及病患的心理陰暗面積」、「醫生已經憋到抽筋了」、「覺得以後是黑歷史」、「不覺得他表情已告訴妳有多無奈嗎?」、「太可愛了吧啊哈哈哈」、「他感覺沒有很開心,但我看得蠻歡樂的!」



而媽媽也現身留言解釋,照片中的小朋友是她的「兒子」,原本萬聖節是想當帥氣的蝙蝠俠,但媽媽認為可以特別一點,所以提議扮成安娜貝爾,而小男孩本來以為是漂亮的公主,沒想到化完妝卻長得這麼詭異,無奈他已經和媽媽約定好了,所以還是實現承諾,「如果沒溝通好,那麼多人看他,早已嚇到嫑嫑的吧!」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