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忘憂森林見「2白衣女」…他「驚到」暴瘦18公斤 真相大逆轉

2017/10/26 11:55 字級:
忘憂森林見「2白衣女」…他「驚到」暴瘦18公斤 真相大逆轉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位在南投縣鹿谷鄉的「忘憂森林」因為枯木倒影、飄緲雲霧形成醉人美景,不少人慕名前往,是熱門的打卡景點。不過日前卻有網友在忘憂森林拍到「鬼影」,朋友因此大病一場,不到一個月就暴瘦18公斤,相當駭人。雖然有一名網友回覆貼文,一語點破真相,然而越來越多網友關注此事後,她表示只是「開玩笑」,因此「鬼影」的身分仍舊不得而之。

▼(示意圖/翻攝自Flickr


忘憂森林海拔近2000公尺,原本是茂密的柳杉木林,卻在921大地震後形成堰塞湖,杉木因為泡水而枯死,靜水枯樹與朦朧水霧形成特殊景緻,開始有人到此別具「仙」氣的祕境拍照打卡,成為熱門景點。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朋友2日到忘憂森林朝聖,不免俗的也拍照留念,想不到之後其中一人竟大病纏身,臉色黯沉、黑眼圈厚重,到許多大醫院就診,醫生卻說他沒病,因此也無從治起,20天來暴瘦了18公斤,已經無法行走,只能臥病在床,相當恐怖。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原PO仔細一看照片,竟發現「不是一個人而已,是三個人才對!」只見照片中的男子站在森林裡,後方挺拔的樹木中竟然又兩名白衣女子的身影。其中一人黑髮披肩,似乎斜倚在樹幹上,形體相當清晰,令人汗毛直豎。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原PO還說明,當事人是基督教徒,已請牧師到他家禱告、驅魔,卻也毫無效果,朋友們打算將他抬到大廟處理。其他網友也覺得很毛,紛紛留言「當地人是不太去的,經過炒作才漸漸帶動人潮,所謂的當地人不想去的原因,應該想也知道是不太乾淨的地帶」、「如果是真的,就去大廟拜拜!如果說是假的,就什麼事都沒有。有時候不要鐵齒!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之前出國遇過,回台後病一個星期,看醫生吃藥都沒用,也瘦了一些,看到在飯店時拍的照片確實有怪怪的東西,聽人建議去收驚,後來就好了。」

未料之後有名正妹網友留言,「其實那是我,抱歉嚇到你朋友了」,照片中她身穿白色上衣,蹲在枯木上,完全沉浸在拍攝中。然而當網友恍然大悟,以為這是一場烏龍時,這名女網友又在私人臉書表示,她是開玩笑的,此照片是她於2013年9月拍攝,因此這張照片中的人影究竟是不是人,還是不得而知。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