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尷尬!新娘怒PO照公審「婚禮蟑螂」 當事人開口狠打臉

2017/10/24 14:45 字級:
尷尬!新娘怒PO照公審「婚禮蟑螂」 當事人開口狠打臉
▲新娘在爆料公社公審「婚禮蟑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糗翻天!新人結婚就怕來了「婚禮蟑螂」,明明不認識卻來白吃白喝。台中有一對新婚夫妻在舉辦婚宴時,發現女方桌坐了一對無人認識的男女,懷疑對方是「婚禮蟑螂」,新娘拍照PO網,大酸他們「亂入婚宴白吃白喝,真有這種人,年輕不學好」,沒想到照片中的年輕男女,竟直接跳出來表明身分,直接狠狠打臉新人。

▼新娘在爆料公社公審「婚禮蟑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對新人21日在台中舉辦婚宴,新娘卻發現一對沒人認識的男女坐在女方朋友桌,由於女方友人互相熟識,但看到這兩張陌生的面孔,讓同桌的女方友人相當困惑,因為擔心對方是男方的親友,女方的朋友便先不作聲,偷偷將這2位年輕人拍起來,沒想到和新人確認後,確定新人都不認識這2位年輕人。而且他們在新人開始逐桌敬酒時,就腳底抹油快閃,讓新人懷疑遇上「婚禮蟑螂」,憤而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照片公審,引發網友熱議。
 
新娘不僅上網爆料,還在自己的臉書貼文諷刺「年輕人,我知道天冷了肚子容易餓,但也不要亂入人家的婚宴來白吃白喝啊,跟哥哥姐姐說,我們可以請你們吃頓飽餐,外加飲料無限暢飲,一切都好說」,最後還標籤「年輕人不學好」。

▼新娘在個人臉書狠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沒想到這對新人搞了一個大烏龍,被指控白吃白喝的2位年輕人,看到貼文後相當生氣,直接留言澄清,自己是代替長輩出席婚宴,「我們是新郎爸爸的水電廠商,請問你們都沒有問過就PO文就比較有禮貌?而且我們有包紅包!歡迎去查!」直接狠狠打臉新娘。

▼當事人出面打臉新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娘看到後趕緊解釋,本來當下想和對方確認,「可惜他們是在外場已無帶位親友時進場,並且在新人準備敬酒時離去,完全沒有碰面的機會」。案情突然來個大逆轉,網友也大罵這對新人「不問清楚就發文公審」。
 
最後新娘也再次發文道歉「是我們對待此事件不夠周嚴,沒有一一比對再做後續動作,造成你們的困擾跟被誤解」,也感謝網友的教導「真的是我不夠大器,經過這個事件,往後會更加謹慎」。
 
▼新娘事後發文解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人雖馬上道歉卻難平息眾怒,網友幾乎一面倒認為,新人不問清楚就發文公審,確實太過份,希望先求證再PO網才不會造成如此大的風波。文章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新人真的…查清楚比較好,不要誤會人家」、「現在的人都不多方確認後就馬上PO文公審,實在很不好」、「公公表示:真是個好媳婦」、「真的要問清楚再來po啊!這下尷尬了吧?」、「得罪廠商也得罪公公了…」。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禮蟑螂 新娘 打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