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車禍「半殘」…室友組「洗頭小隊」好溫馨 網竟歪樓:有八隻腳!

2017/10/19 18:30 字級:
他車禍「半殘」…室友組「洗頭小隊」好溫馨 網竟歪樓:有八隻腳!
(圖/翻攝自Dcard,獲網友授權,請勿任意翻攝,以下同)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而不少在外地念書、工作的人都知道,有好的室友多重要,有時甚至會發展出不一樣的革命情感,接下來就要告訴大家,什麼是真正的義氣!一名男大生因為車禍,雙手不方便碰水,在「洗澡」上碰到了大麻煩,不過他的好室友們發揮創意,自組「洗頭小隊」,幫他洗得清潔溜溜,而且過程中雖然笑料不斷,但不少人看了,都直呼實在「太溫馨」。

▼室友車禍雙手受傷(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男大生在Dcard上表示,他們宿舍是6個人一間房,浴室是共用的淋浴間。上周朋友出車禍,兩隻手用紗布包得密不透風,看上去頗為嚴重,相當然爾,這樣的情況之下,雙手勢必嚴禁碰到水,必須保持乾燥,但人總是要「洗澡」,實在相當傷腦筋。原PO表示,雖然朋友已經強勢回歸,但手已趨近於「半殘」,身體需要清潔時,只能用毛巾擦拭,更別說洗頭了。

▼4個大男人,擠進一間個人衛浴(圖/翻攝自Dcard)


不過幸運的是,剛好有2個室友以前是做美髮的,所以他們突發奇想,合力自製「衛浴設備」,於是4個大男人,穿著四角褲擠進個人淋浴間,採取「專業分工」的方式進行洗頭任務,一個人拿著水桶充當沖水台,一人負責洗,而剩下一人則用手機記錄精彩時刻,而且洗完還有舒服的吹髮服務!

▼原PO畫出示意圖(圖/翻攝自Dcard)


▼舒服的吹髮服務(圖/翻攝自Dcard)


然而,除了室友用「手當煞車」外,原PO也更新PO文指出,隔壁房比較專業,因為改用「腳煞車」,從照片中來看,一樣整隻腳用紗布緊緊的。接著專業「洗頭小隊」又出動了,不過這回「洗頭設備」有進化更新,原本苦主是站著往後仰,這次因為「客人」腰力不好,他們決定讓水桶發揮它的多功能,變成椅子讓苦主坐著舒服。

▼原PO的第二位客人,專業腳煞車者!(圖/翻攝自Dcard)


▼洗頭設備新升級,水桶化身椅子,一樣有精細的分工(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小柏洗頭記

許多網友看了這個「溫馨」的故事,紛紛留言表示,「經過那間浴室的人肯定不敢打擾你們」、「你們人好好哦!」、「如果門底下有縫的話,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咦?現在流行兩隻四腳獸嗎?」、「天啊!那間浴室有8隻腳!」、「示意圖姿勢好神奇哈哈!好像把他的頭按進水桶,另一個人拿磚頭k他,一整個變霸凌!」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洗頭 車禍 煞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