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厚奶茶算什麼? 好市多密謀「賣這個」再吸喪屍瘋搶

2017/10/16 20:00 字級:
厚奶茶算什麼? 好市多密謀「賣這個」再吸喪屍瘋搶
圖/Google Map、陳定杰授權提供

好市多推出的義美「厚奶茶」,最近引發民眾搶購潮,還有網友將民眾瘋狂搶購畫面融入電影《屍速列車》,笑稱如同喪屍潮。然而台灣人愛跑日本買小家電,像是負離子吹風機、電動牙刷,就連10多公斤重的水波爐也不惜跋山涉水帶回台。現在傳出好消息,好市多預告將會嚴選「日韓夯貨」帶回台灣,到時厚奶茶喪屍奇觀恐再現!

根據《ETNEWS》報導,今年適逢好市多登台20週年,業者原本想大量引進日本小家電,但因為採購量不夠大,加上無法拿到趨近成本的價格,計畫原因此作罷,沒想到好市多亞太區總裁張嗣漢不死心,近日打算建構「台日韓亞洲商品交換聯盟平台」,並預告會將「嚴選日韓夯貨」引進台灣,像是日本必買的負離子吹風機、鑄鐵鍋、空氣清淨機,韓國必買蝸牛系列、神仙水和卸妝霜,未來在好市多就能買得到。不過好市多說,因商業機密,目前沒辦法透露詳細商品內容、及何時開賣,強調等到塵埃落定會再通知消費者,但商品絕對「包大家滿意」。

張嗣漢也解釋:「台灣人最愛日本的家電、食品,韓國的流行商品、美妝產品,未來透過這個交換平台,就能夠用較便宜的價格,將日韓商品購入台灣,台灣的商品,也可以透過平台外銷其他國家。」張嗣漢還說,待明年大陸上海、台中二店開幕後,有了上海龐大消費量當後盾,好市多就更能「精選」最具市場力的夯品,集中採購量,拿到最低的成本價,最後讓消費者可以用最划算的價格買到日韓人氣商品。

▼網友激推義美厚奶茶CP值超高。圖/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看到這張照片,真的都超傻眼的,圖/翻攝網路
 

▼網友留言說,現在網路都在轉賣義美厚奶茶。圖/翻攝網路


▼義美厚奶茶人氣爆高,造成民眾瘋狂搶購。圖/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義美厚奶茶儼然成為好市多新霸主。圖/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