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女通殺!捷運遇薇閣高中「濃眉鮮肉」 網狂喊:跪求臉書

2017/10/09 21:00 字級:
男女通殺!捷運遇薇閣高中「濃眉鮮肉」 網狂喊:跪求臉書
圖/PTT

外表出色的男性在任何情況下幾乎都比較吃香,也難怪大家常常把「人帥真好」這句話掛在嘴上,許多人認為在台灣的審美觀下,基本上只要越像西方人的臉孔,像是鼻子高挺、眼睛大、輪廓深邃等,就符合女生眼中的帥哥。一名男網友近日在批踢踢gay版PO尋人文,指出6日在捷運北投站,驚見一位身穿薇閣高中運動服的濃眉帥哥,讓她不禁燃起想認識對方的衝動!

原PO表示,他當天下午5點半左右再北捷北投站,「再次遇見」這位濃眉帥哥,「你真的很帥,我已經看過你好幾次,但礙於出沒時間,沒辦法常常跟你相遇,知道你有看到我,也有發現我在看你,希望能做個朋友。」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中可見,該名高中生帥哥雖然身穿薇閣高中運動服,但英挺深邃的五官、配上濃眉、炯炯有神的眼神、加上健康的小麥色皮膚,帥度簡直爆表,不但讓許多小妹妹陷入瘋狂,甚至連同性男生也難以自拔。

照片被轉PO到臉書後,引發許多網友熱議:「鮮嫩多汁」、「完全我的菜阿」、「這我可以」、「帥到可以當明星了吧」、「他一定很有錢,然後旁邊玩手機的比較高XD」、「唸薇閣的非富即貴啊,根本人生勝利組」、「這個會被電到不行」、「帥到歪頭」。一名自稱同校學長透露:「推學弟在學校超夯」、「我學弟,社聯社長,名字兩個字 王*」。不過也有網友歪樓表示:「這個一看就是Gay,女生別肖想了~」、「跟永平制服好像」、「腳好多毛」、「求認識旁邊疑似在打傳說的眼鏡男」。

▼一名男網友搭捷運遇天菜小鮮肉,不禁在批踢踢gay版PO文尋人。圖/PTT


▼穿著薇閣高中運動服的濃眉帥哥。圖/PTT


▼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tag好友到PTT朝聖。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