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瞬間變凡人!車展女模換角度曝驚人「真相」

2017/10/04 15:11 字級:
女神瞬間變凡人!車展女模換角度曝驚人「真相」
▲(圖/全是網紅 微博)
拍照時,我們往往希望能把最美好的一面呈現給他人看,也正因如此,角度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日前,大陸一名網友PO出一組汽車發表會中,模特兒與名車的合照,沒想到其中一張照片卻因為角度不同而曝露出驚人「真相」,讓網友全崩潰了!

▼網友PO出汽車模特兒在展場的一組照片(圖/全是網紅微博)


一名網友在微博「全是網紅」中,PO出模特兒與名車的合照,照片中,模特兒各個高顏值,且身材性感、氣質出眾,宛若明星。在下一張照片中,三名模特兒換了角度拍照,中間的模特兒從原先的45度側臉改為正面凝視鏡頭、且下巴略為壓低,沒想到竟意外暴露出一口「暴牙」,雖只是角度不同,卻瞬間判若兩人。

▼令一張照片中,模特兒臉部角度不同,瞬間判若兩人(圖/全是網紅微博)


網友為了凸顯角度的不同所產生的差異,分別將兩張照片裁切成臉部特寫,模特兒臉部微微抬高時,即使放大檢視也依然十分美艷,只是正對著鏡頭時,微凸的牙齒卻非常直接地露餡,讓原PO直呼「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拍照角度是多麼地重要。」

▼不同角度瞬間氣質不同,讓原PO直呼角度的重要(圖/全是網紅微博)




這組照片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破滅了」、「瞬間從女神降為凡人」、「根本照騙」、「角度超重要」、「我懷疑這攝影師跟這位小姐根本有仇」、「千萬不要得罪攝影師」。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看到兔寶寶門牙反而有點可愛啊哈哈」、「還是算漂亮啦,只是氣質有差就是了」、「感覺沒有什麼太大差異,還是一樣好看」、「暴牙不暴牙都是我的菜啦」、「老實說,我看不出差異在哪邊,我只知道三位美女都好正。」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神 凡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