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客戶從頭炫耀到尾「日本貨」 他一看「標籤」直呼買得好

2017/09/28 15:12 字級:
客戶從頭炫耀到尾「日本貨」 他一看「標籤」直呼買得好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購買物品請詳閱使用說明。不少人喜歡用日本產的電器,去到日本遊玩也會狂掃貨,因為給人耐用、優質的印象,常常是許多買家一定會指定的,而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他在安裝機上盒時,客戶不停炫耀自己的電視螢幕是「日本貨」,沒想到翻到背板一看卻讓人感到啼笑皆非。

▼(示意圖/Max Pixel


這位從事有線電視工程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客戶因為換了新電視,因此便要求有線電視業者重新安裝機上盒。當原PO到達客戶家中後,客戶便不停說這個液晶螢幕是「日本貨」,從他進門開始不到10分鐘,客戶就說了不下10次,還擔心原PO不懂日文不會操作。

原PO說明,他從事這個行業20年了,雖然知道日本原裝的電視很棒,卻從沒看過這一款,在客戶不停吹噓之下,他離開前好奇的瞄了瞄背板,未料他竟看傻了眼,因為標籤右下角寫著「Made in Taiwan」!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然而最後原PO也沒戳破,他對自豪的客戶說,「您買到好電視,這台電視很好!」網友也覺得非常搞笑,紛紛留言表示,「有眼光,讚!」、「客戶懂日文,但不懂英文」、「這是到日本留學歸國的電視」、「找到亮點了!」、「這台應該是在台代工(保稅工廠製造)、在台銷售省了海關貨物稅」、「已經很不容易了,不是made in china」、「MIT讚」、「 好可惜沒破梗」。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