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秘電話」甜喊女友小名…男大生揭「性侵」秘密 網:綠綠的!

2017/09/27 13:30 字級:
「神秘電話」甜喊女友小名…男大生揭「性侵」秘密 網:綠綠的!
▲男友替女友接手機,意外揭密。(示意圖/Pixabay)

日前劉姓男大生替女友接起電話,意外聽到電話那頭的人親暱稱呼女友,事後劉男心有疑慮,便逼問女友,女友道出自己曾與梅男出遊,不料遭到梅男性侵4次,女友還因此告上法院,為還自己清白,但檢察官調查後,認為許多地方不符常情,未將梅男起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年年初劉姓男大生,接到由梅男撥給女友的電話,聽到梅男對親密稱呼女友,便覺得不對勁,持續逼問女友後,女友才說出自己曾和梅男出遊,並且被對方帶到旅館性侵得逞,她用手指比出了4,示意一共4次。

▼女友遭到對方性侵。(示意圖/Pixabay)


女大生指控,雙方只是談得來的朋友,於去年底與梅男逛街時,她覺得有點累,梅男提議去附近旅館休息,不疑有他便答應了,進房間後,沒想到梅男獸性大發,先是不斷碰觸她的身體,然後性侵得逞,事後梅男食髓知味,便用同樣手法性侵她4次,直到男友逼問,她才道出真相。

▼女友遭對方帶到旅館(示意圖/Pixabay)

劉姓男大生得知真相後,便約對方出來談判,要求對方簽切結書不再與女友見面,梅男認為劉男恐嚇他,反控劉男恐嚇罪,檢察官也認為罪證不足,不起訴劉男

由於女方指控有不合邏輯之處,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被性侵第一次後還會再跟性侵妳的人出去?」、「四次還聲稱被性侵,真是諷刺啊!」、「準備化身綠光戰警了嗎」。

經檢警調查後,女大生指控事發期間,2人通聯訊息看不出雙方關係有何變化,不像遭性侵後的女子應有的反應,又有多處前後矛盾,故不起訴梅男。

▼女大生常與梅男逛街。(示意圖/Pixabay)


▼網友表示綠綠的。(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